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次节:詹姆斯强势独闯虎穴 热火半场领先11分

2011年04月09日08: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热火在主场迎战夏洛特山猫迈阿密需要在季后赛到来之前避免遭遇两连败,而在休战一场后,韦德选择复出,欲要帮助球队争夺东部第2席位。首节比赛热火暂时压制山猫,而次节比赛上来后,迈阿密逐渐控制了主动权,他们单节比赛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19分,半场以55-44领先。

次节比赛上来后,坦普尔完成突破暴扣,非常涨士气,而热火方面迈克-米勒则是在异端飙中三分。在热火替补阵容出战的这段时间,山猫抓紧了追分的步伐,之后迪奥和安德森都在进攻端投篮得手,山猫将比分追至只差4分,在本节进行到6分23秒时,韦德和詹姆斯重新披挂上阵,即便是两巨头上来后,热火的主攻依旧放在克里斯-波什身上,之后龙王造成犯规两罚一中,而后又完成突破的暴扣,打得火力四射。

当热火三巨头同时出现在场上时,山猫的进攻也再度陷入到困境,毕竟无论詹姆斯、韦德拥有强劲的破包夹能力,协防的犹豫不定也让山猫非常被动,在本节进行到4分41秒时,詹姆斯在三人的拦截下依旧冲入禁区完成高难度上篮,而热火则是重新建立了7分的领先优势。

尽管山猫在场上依旧卖力防守,但是热火的进攻已经全面铺展,在之后的一次进攻里,连糙哥乔尔-安东尼也送出了犀利的妙传,他在抢下进攻篮板后在底线处持球,而迈克-米勒顺势完成空切,安东尼见状一个击地传球送给后者,米勒轻松扣篮得手,并造成对手犯规。

和首节比赛如出一辙,在本节最后2分钟里,比赛进入到詹姆斯时间,勒布朗连续两次闯入虎穴上篮得手,在他的引领下,热火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此后两支球队陷入到僵持,半场结束,热火以55-44领先。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