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保罗压倒小布 黄蜂力克太阳迎取三连胜

2011年04月09日11: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早上8点,新奥尔良黄蜂坐阵新奥尔良中心迎战菲尼克斯太阳。此战前黄蜂战绩为45胜33负,而太阳则为38胜40负。在太阳当家球星史蒂夫-纳什缺战的情况下,黄蜂以109-97击败对手再添一胜。

黄蜂方面保罗7分12次助攻,格林31分,阿里扎21分8个篮板4次助攻,兰德里17分。太阳方面达德利18分,布鲁克斯9分9次助攻,戈塔特17分,希尔15分。

戈塔特完成打三分正式揭开比赛序幕,贝利纳利三分中的为黄蜂命中本场比赛第一球。开局的对攻战中太阳很快占据了上风,希尔命中三分后布鲁克斯上篮得手,客队12-5已经取得了7分的领先优势。贝利纳利和阿里扎各中一球试图迫近比分,但太阳多点开花继续控制局面。节中达德利勾手得分,太阳19-9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在几次反击被太阳击退之后,黄蜂节末终于抓住了机会。在他们多点开花的进攻下,球队节末打出了13-2的反击高潮,保罗跳投命中压哨球后,黄蜂31-30反超1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一上来杰克就跳投得手,希勒篮下强攻给予回应。兰德里跳投中的,格林也连砍5分,黄蜂40-34已经领先6分。卡特命中三分试图令太阳止住颓势,但兰德里的打三分依然让双方的分差继续扩大。客队并未就此气馁,在临近节末时戈塔特引领球队打出了6-0的反击高潮,双方比分改写为51-51平。不过此后格林和阿里扎挺身而出各中两球,黄蜂59-53领先6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贝利纳利率先完成上篮,保罗和兰德里各中一球,黄蜂65-53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达德利完成二次进攻上篮试图迫近比分,但阿里扎和贝利纳利只有分别命中一球,双方比分再度拉开。不过客队并未就此气馁,随着达德利连砍5分,戈塔特也完成暴扣,双方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面对客队的追分势头,黄蜂略显慌乱,布鲁克斯两罚全中后,太阳71-75只落后4分。关键时刻兰德里和格林各中一球打开局面,阿里扎强攻得手后黄蜂81-71再度控制主动权。节末戈塔特两罚全中,太阳79-85落后6分进入最后一节。

随着杰克跳投命中后,第四节一上来就打出7-0的进攻高潮的黄蜂又将分差扩大到了13分。弗莱命中三分试图帮助球队展开最后一搏,但阿里扎以同样方式给予客队重挫。此后的对攻战中太阳再也没有找到机会,最终黄蜂109-97力克对手迎来三连胜。(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