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斯隆足以取代阿帅 姚明没开始球场训练

2011年04月08日07: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根:斯隆足以取代阿帅 姚明没开始球场训练

斯隆若执教火箭,会不会又是一支铁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休斯敦纪事报》专家费根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费根建议火箭聘用斯隆教练接替阿德尔曼,并称姚明虽已脱掉拐杖,但他还无法开始球场训练——

问:火箭本赛季错失季后赛将增加老板亚历山大不再续约阿帅的可能性。如果阿帅下赛季不再回来,洛瑞和其他火箭球员在另一位教练的体系下,还能继续成为高效的球员吗?

费根:毫无疑问,更换教练将让这些球员在本赛季已经取得进步的情况下,下赛季出现退步。

问:如果联盟因为停摆而导致赛季缩水,会对火箭有利吗?火箭下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费根:如果火箭更换了主教练,那么下赛季缩水对火箭肯定是不利的。因为赛季缩水意味着季前赛的时间也会相应压缩,火箭就没有足够的调整和相互适应的时间。

问:请问姚明现在的情况如何?他开始康复训练了吗?

费根:姚明已经不用再穿保护靴了,但是医生还不允许他开始球场训练。

问:看起来火箭又将获得第14顺位选秀权,希望他们能发掘到下一个帕特森。在季后赛当中,你希望看到哪几组对决?

费根:尼克斯热火应该很好看。掘金雷霆也不错,我还希望看到灰熊小牛

问:斯隆教练表示自己愿意考虑重返NBA(微博)执教,火箭是应该追求他还是继续留用阿德尔曼?斯隆的风格适合火箭吗?

费根:斯隆将非常适合火箭,不过他需要火箭对现有阵容做出升级,其他教练也会有这样的要求。

问:你认为内内和马克-加索尔当中,谁更适合火箭?

费根:如果火箭保留现有的教练组和现有的进攻体系,小加索尔将比内内更适合这支球队。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