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北京晨报:重新找到感觉 鲁尼跳水也很美

2011年04月08日07:35北京晨报[微博]吉安卡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超级射手的作用和意义就在于一锤定音。昨天,小胖一个进球打破曼联9年蓝桥不胜的魔咒,不仅让曼联带走3分和1个客场进球,还一举超越了博比·查尔顿的欧战进球数。进球后兴奋的“史瑞克”没有再爆粗口,而是选择原地滚动360度以示庆祝,英国媒体调侃说:“比之戴利(微博)(英国跳水神童)的空中转体,小胖稍欠优美,但难得的是没有水花。”

对于曼联和鲁尼来说,斯坦福桥都是那么难过,小胖在这里有10战5平5负的尴尬战绩和823分钟2进球0助攻近乎耻辱性的记录;有17岁首次登临便罚丢点球的背运;有世界杯前跖骨骨折的阴影。他自己都说:“职业生涯至今,我不记得自己曾在那里赢过球。”在与西汉姆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小胖宣告了自己的回归,昨天的表现,让我们仿佛看到去年世界杯之前风光无限的鲁尼,击败了心里阴影、重新找到感觉的鲁尼,爆发惊人力量,势不可挡。

另外对于曼联的胜利来说,一个重要人物就是弗格森,在我们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我谈到了我的退休计划,而弗格森甚至劝我一直工作下去。他还说,他不会退休。虽然确实自己经历了很多,也有一段难忘而精彩的职业生涯,但是他依然喜欢现在的工作。老爵爷铮铮铁骨,已经70岁了依然壮志在心,他会和曼联战斗到他能坚持的最后一刻。这样一位意志坚定、经验丰富的领航者,对于曼联来说,太重要了。他带来的不仅是足球的技战术,更是一种心态,一种气势。对于切尔西来说,在梦剧场的客场注定不好打,大胖子安切洛蒂不仅要盯住爆发的小胖,还要对付老头子爵爷,真是要费一番工夫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