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足协评亚冠:鲁能发挥稍差 BIG4别跟裁判较劲

2011年04月07日08:25东方体育日报江枫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 江枫

昨日深夜,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还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加班,他要等亚冠联赛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才能离开。看到四场比赛这样的结果,刘殿秋没有失落,“踢得都还不错,可能就鲁能发挥得稍微差一些。”

刘殿秋认为,鲁能队在客场比赛时的表现确实并不理想,“他们可能还没完全进入状态,还需要慢慢找感觉吧。不过现在对他们下结论还太早,再踢个两三场后,我相信他们肯定会找到感觉的,毕竟鲁能的底蕴在哪儿摆着呢。”

在前日晚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天津队在主场也没能拿下对手,刘殿秋认为这也是正常的结果,“应该说天津队打出了自己的水平,经过一个冬训的磨合,天津队无论从打法还是人员组合方面,都比较老到,有些接近于欧洲球队的风格。”

“天津队已经赢了两场,所以这场比赛没拿下,我们也不能抱怨什么,谁也不可能一直赢球。”刘殿秋表示,天津队现在需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另外在人员方面也要储备充足,“毕竟亚冠的路还很长。”

通过电视转播,刘殿秋观看了上海申花客场同悉尼FC队的比赛。虽然申花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但刘殿秋依然认为他们踢得不错,“在客场打成这样,很不错了。悉尼队跟亚洲球队的类型不太一样,他们属于力量型和身体型的球队。如果打个比方,他们踢球的方式跟打橄榄球似的,完全靠身体。”比赛中,申花队员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刘殿秋认为这是不应该的,“不要抱怨裁判,你要是能多进几个球,裁判再怎么吹不是照样能赢球?”

刘殿秋表示,现在国内球队需要提高自己的水平,不要让客场因素影响太多,“别跟裁判较劲,没有用,玩足球更应该把精力放在提高水平上。

此外,杭州绿城昨晚的表现也不错。刘殿秋认为,中超BIG4之所以表现出色,主要是准备充分,“去年不少球队都拿亚冠当练兵,而今年完全不一样了,俱乐部很重视,所以比赛打得也相对不错,到这个时候四支球队出线的希望都比较大的,这也是我们希望看到的结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