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次节:德拉季奇三入远投 黄蜂外线开火猛追击

2011年04月07日09: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上午,NBA(微博)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背靠背客场对阵黄蜂,上半场结束时火箭55-51领先,首节得到12分的马丁次节没有斩获,斯科拉10分6篮板,德拉季奇9分;保罗为黄蜂送出11分6助攻5篮板,阿里扎9分。

首节火箭38-21领先。比分拉的开,双方进入次节阵容轮换时也更显深入,火箭由布拉德-米勒与帕特森搭档内线,但老米勒很不走运,次节开场自投自补未能入球,转入防守即被杰森-史密斯制造犯规。米勒的弱点也因此进一步体现,在史密斯与保罗挡拆配合后跨步灌篮时,米勒已是完全失位。

洛瑞也遇麻烦,外线防杰克飙射时洛瑞贴身过近,不仅送给对手3次罚球机会,自己的嘴角还被杰克打到——在此前同老鹰的比赛中,洛瑞嘴部被帕楚利亚打破,缝合了6针,这一次又被杰克打到受伤部位,洛瑞撇着嘴的表情立刻定型,郁闷地走下场再度进行处理。受此影响火箭在次节前7次出手仅命中1球,黄蜂趁机追分至33-40。

顶替洛瑞的德拉季奇此后给出醒目表现,就利用黄蜂扑防过急频频被火箭传导出空位的机会,小德连入远投重为火箭建立两位数优势。场上形势就此又有变化,黄蜂找不到追身快攻机会,阵地战进攻效率又告走低,至次节4分半钟时德拉季奇又在右翼45度角飙入三分球,火箭53-37领先。黄蜂整体受制,阿里扎曾令火箭叫苦不迭的出手选择问题也告体现,外围强投偏的相当离谱,转入防守阿里扎一时恼怒直接推倒斯科拉领到犯规。

次节后段阵地战节奏对峙中,斯科拉与兰德里攻防中不断对位上镜,两人彼此熟识攻防发力更是不留情,两人均有持续运球顶撞制造对手犯规的场景。持续拉锯中黄蜂的整体终是开始体现,阿里扎利用空位机会飙入三分球,保罗随之也射入远投,黄蜂一波14-2攻势就此掀出,至半场最后一攻杰克也命中三分球,黄蜂追至51-55。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