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希克森飙16+19统内线 骑士七人上双力擒山猫

2011年04月06日09: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NBA(微博)常规赛克里夫兰骑士99-89击败夏洛特山猫骑士结束三连败,而山猫遭遇三连败。

骑士队七人得分上双,希克森砍下16分19篮板,霍林斯16分,巴朗-戴维斯11分,阿隆佐-基13分,塞申斯18分,吉布森10分5助攻,哈兰 高迪11分。山猫队奥古斯汀得到22分8助攻5抢断,库宁汉姆10分11篮板,布朗10分,迪奥3分11篮板5助攻,亨德森15分,卡罗尔13分

比赛开始,骑士开场就打出一波进攻高潮,阿隆佐-基、巴朗-戴维斯、希克森内外开花,取得了18-5的优势。接下来库宁汉姆、夸梅-布朗、卡罗尔冲击内线得手,帮助山猫迫近比分,不过骑士的进攻更加凶猛,哈兰高迪、希克森和塞申斯连续建功,首节结束骑士队狂砍了34分,领先了山猫18分之多。

第二节比赛,山猫利用夸梅布朗、迈奎雷冲击内线得分,而骑士队阿隆佐-既、吉布森外线三分命中,半场还剩5分钟时,希克森的上篮帮助骑士51-30领先了21分之多。接下来山猫队奥古斯汀三分命中,迪奥、亨德森内线建功,半场结束山猫38-55还落后了17分。

进入下半场,比分落后的山猫队,第三节一开场就打出一波追分高潮,库宁汉姆、迪奥、亨德森、布朗内线不断砍分,山猫追到48-55只差7分。接下来骑士队阿隆佐-基、霍林斯分别得分,骑士61-51又获得10分领先。接下来4分钟时间,奥古斯汀狂砍7分1助攻,帮助山猫咬住比分,第三节结束山猫66-74还差骑士8分。

末节较量,骑士开场就打出一波进攻狂潮,霍林斯连续的内线进攻得手,骑士88-71获得17分的巨大优势。接下来山猫奋力追分,卡罗尔、奥古斯汀接连得手,比赛还剩2分45秒追到83-94只差11分。吉布森的三分球、希克森的内线单打再次将比分拉开,最终骑士99-89击败山猫。

(迪卡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