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沃尔禁赛阿联遇强敌 奇才骑士弱弱对决

2011年04月01日14: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早上,华盛顿奇才将在主场迎战联盟目前战绩最差的球队克里夫兰骑士,在这场两支弱旅的交锋中,究竟谁能够击败对手,证明自己至少在本日不算是东部最烂的球队呢?

比赛看点:弱弱对话中易建联有何表现

如今骑士的战绩为联盟末尾,而奇才也仅仅排在东部倒数第二位,这两支球队的战绩总和只有33胜,有19支球队的胜场数都已经超越了这一数字。当然,在这场弱弱对话中,对于中国球迷而言最大的看点应该是易建联的表现。上一场发挥低迷全场3投0中一分未得的他,这场面对体能派前锋J-J-希克森,是否能够有所发挥打出不错数据呢?

球星对决:易建联 VS J-J-希克森

两队的实力不敢恭维,而约翰-沃尔遭遇禁赛,尼克-杨因伤可能继续缺战更让奇才的账面战力看上去乏善可陈。考虑到失去沃尔的奇才值得关注的似乎只有易建联,而恰好和他对位的对手希克森本赛季也经常打出野兽级的表现,那么他们两人的对位应该仍然值得一看。

近期走势:骑士气势稍占上风

过去10场比赛里奇才只赢得了2场,而骑士则拿下3胜,这其中还包括主场击败了昔日球队领袖勒布朗-詹姆斯率领的热火的比赛。在此前一场比赛里,骑士和夏洛特山猫战斗到最后一刻才97-98惜败对手。只要气势足够,骑士实际上基本上不惧怕任何球队,奇才需要对此加以防范。

交锋回顾:两队平分秋色

考虑到本赛季之前的骑士完全与现在的他们不可同日而语,因此两队只有近期的战绩值得参考。本赛季两队两次交锋中双方各赢得一场胜利,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支客场战绩很差的球队,恰好都是在对方主场攻下一城。

焦点言论:桑德斯盛赞乔丹-克劳福德

上一场同热火的比赛中虽然失败,但是全场狂砍39分的克劳福德仍然得到了桑德斯的盛赞。作为首发球员,克劳福德本赛季场均可以砍下22.7分,完全不逊色于联盟中大多数的二号位球员。“乔丹继续爆发和令人倍感震撼。”桑德斯说,“不管你要求他去做什么,承担什么责任,他都不会感到退缩。”

预测首发:

骑士:霍林斯,希克森,安东尼-帕克,吉伊,戴维斯

奇才:麦基,易建联,马库斯-埃文斯,克劳福德,杰弗尔斯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