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上海客战对手欲取胜 悉尼主帅称找到申花漏洞

2011年04月06日08:04新京报[微博]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今日18时,申花将在客场挑战悉尼FC队。此前两战1平1负之后,申花队如若不能取胜,将提前从亚冠联赛中被淘汰出局。对手悉尼FC战绩一般,但主教练拉维卡求胜欲望强烈:“我们已经找到了申花的漏洞,相信自己的球队有实力赢得这场比赛。”奚志康则如此回应:“希望申花队少犯错误,不要留下遗憾。”

在迎战日本和韩国球队的比赛中,申花没有占到便宜,今天与悉尼FC交手结束后,首轮比赛即将结束。在谈到比赛目标时,奚志康认为于涛和王大雷(微博)没有随队前往澳大利亚将影响球队的实力。

最近几年,申花队人员结构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奚志康认为这是球队的信心源泉,他说:“因为球员来自全国各地,申花的风格已经与当年并不太一样,但有一点是没有变化,这就是申花对胜利的渴望。”

在拉维卡眼中,申花存在漏洞,他说:“通过反复观看他们的比赛录像,我们已经找到他们防守上的漏洞,所以我相信这场比赛不会让球迷失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