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悉尼世界杯男子多向飞碟 中国选手均无缘决赛

2011年03月25日22: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 在今日进行的悉尼射击世界杯中,随后进行的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今天进行了淘汰赛和附加赛,中国选手李佩菁以577环的成绩暂列第13位,而另一位女将易思玲(微博)目前预赛成绩排名第四,资格赛和决赛将在明天上午进行。早些时候的男子多向飞碟比赛中,中国队三名队员均无缘决赛。

首先进行的男子多向飞碟比赛中,中国派出三位选手参加比赛,但均倒在资格赛中,四川选手刘杰以112靶的成绩排在第32位,张一尧位列第44位,成绩为111中,在2009年获得全运会冠军的孙崇伦以110中的成绩排在第43位。冠军被西班牙选手费尔南德斯以143中夺走,意大利鲁道夫和德国选手斯特凡分获二三名。目前为止,中国飞碟男队仅有一张伦敦奥运门票,为老将 李亚军在2010年8月世锦赛中夺得第五名时获得。

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淘汰赛中,中国两位选手完成了资格赛的争夺,易思玲以583环的成绩排在第四,晋级资格赛应该问题不大,二李佩菁则以577环的成绩排在第13位。该项目的资格赛与决赛将于周六(3月26日)上午打响,本次世界杯悉尼站的比赛派发奥运会门票,而50米步枪三姿是中国女队的优势项目,上届冠军为中国队选手 武柳希

由于去年世锦赛中,中国名将杜丽并出征,而武柳希在决赛中仅获第25名,因此错过了第一时间获得奥运门票的机会,本次比赛是中国女队夺取奥运通行证的绝好机会,作为上届悉尼世界杯的冠军,武柳希在杜丽缺席的情况下扛起了中国女队的大旗。(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