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微博展示爱心 与哥斯达黎加儿童畅所欲言

2011年04月05日11: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微博展示爱心 与哥斯达黎加儿童畅所欲言

梅西(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5日,巴萨球星梅西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在参加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活动时与哥斯达黎加孩子们的合照,不难发觉一直以来阿根廷人对慈善工作总是不遗余力。

2006年夏天,巴萨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达成全球合作协议,过去这些年来,双方频频展开合作,共同帮助孤儿、受疟儿童以及感染爱滋病毒的儿童。而作为红蓝军团的头号球星,梅西在去年3月份正式被任命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亲善大使,此后梅西便一直为这项工作不遗余力,积极参加基金会举办的各项活动,与孩子们畅所欲言。

今日梅西在微博上发布了两张与哥斯达黎加孩子们的合照,照片中孩子们显得十分开心,纷纷拿着梅西的照片索要签名,梅西也一一应了他们的要求。在之前阿根廷对阵哥斯达黎加的友谊赛中梅西没有登场引起了当地媒体的不满,或许这些照片能让他们消消气。

同时梅西还透露他在今日的训练中并没有和队友们一起,而是单独在健身房进行恢复训练。在上周末的联赛中,由于旅途劳顿梅西替补登场后的表现并不是太好,因此对于阿根廷人来讲目前最重要的便是恢复体能状况,以应付接下来的欧冠杯淘汰赛,梅西也在微博上写道:“现在我们要仔细考虑与矿工队的比赛了。”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