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2000万挖角纽卡双星 老马爱将梅西盛赞

2011年04月03日23:00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2000万挖角纽卡双星 老马爱将梅西盛赞

利物浦得到卡罗尔之后仍想继续挖角纽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据英国《洞察越位》消息,利物浦准备在今年夏季斥资2000万英镑打包收购纽卡斯尔双星古铁雷斯和何塞-恩里克,达格利什相信,这两人的到来将让利物浦薄弱的左路位置得到加强。

今年冬季,利物浦花费6000万英镑引进了苏亚雷斯和卡罗尔,彻底解决了锋线的痼疾,但球队的左路问题依然存在,左后卫方面,奥雷里奥已经年近32岁,孔切斯基肯定将走人,丹尼-威尔森则难当大任;左前卫方面,乔科尔和约万诺维奇未能在安菲尔德展现自己的能力,巴贝尔又在冬季出走,利物浦在左路的这两个位置上,都需要新鲜血液的补充。

据英国《洞察越位》消息,对于这两个位置的补充,达格利什心中已经有了两个完美的人选,左后卫方面,达格利什一直非常欣赏纽卡的何塞-恩里克,这名25岁的西班牙人攻守兼备,从2007年夏天加盟纽卡斯尔后,一直是喜鹊雷打不动的主力左后卫,目前已经代表球队出战122次,有1个进球进账。何塞-恩里克与球队的合同2012年夏天就要到期,他拒绝了纽卡斯尔方面提供的新合同,英媒体相信,何塞-恩里克也会跟随卡罗尔步伐离开圣詹姆斯公园。

此外,纽卡斯尔边翼古铁雷斯也是利物浦密切关注的对象,这名阿根廷国脚可以胜任左边锋和右边锋,还可以客串边后卫。在去年夏天还作为主力参加了南非世界杯。乔科尔和约万诺维奇未能展现出自己的能力,达格利什希望能找到一名真正强力的边锋,身体强壮,冲击力极强的古铁雷斯是最好的选择,自2008年来到圣詹姆斯公园,古铁雷斯已经代表纽卡斯尔出战超过百场,打进了6个进球。

现年27岁的古铁雷斯,被马拉多纳认为是最被低估的强人,在南非世界杯前,古铁雷斯是最先被确立主力位置的球员,老马甚至声称即便他效力第四级别的联赛,也会重用他。梅西(微博 博客)对他也有很高的评价,“古铁雷斯在英超任何球队都可以立足,他的能力毋庸置疑。”

此前,利物浦曾对阿什利-扬和哈维(微博)斯都有兴趣,但现在,古铁雷斯是他们的第一目标,《洞察越位》称,利物浦将动用2000万英镑来打包收购纽卡双星,爱财如命的阿什利,很难拒绝利物浦新主的收购风暴。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