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郑洁彭帅3年后再配女双 备战伦敦奥运冲奖牌

2011年04月05日03:10大洋网-广州日报孙嘉晖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洁彭帅3年后再配女双 备战伦敦奥运冲奖牌

郑洁彭帅已经确定联手冲击伦敦奥运(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新一期WTA积分排名出炉,中国金花整体表现稳中有升,其中彭帅凭借在迈阿密赛上的出色发挥,世界排名上升2位,来到职业生涯最高的第30位。另外,郑洁、张帅等几名选手的排名有均有上升。李娜由于再遭败绩早早出局,世界排名下挫一位,来到第7名。

2012年奥运会将在英国伦敦举行,网球选手将根据世界排名确定参赛资格,中国金花能否有所作为,现在是要拿定主意的时候了。

郑洁在微博中透露,她将在本周开始的家庭生活圈杯比赛中,搭档彭帅出战女双比赛。这也是两人继2008年苏黎世赛后再次“重组”配对参赛。

作为澳网和温网两项大满贯冠军,郑洁/ 晏紫一度被认为是“黄金组合”。但随着状态和世界排名的每况愈下,晏紫已经跟不上郑洁的步伐,加上两人的战术打法已经被对手所熟知,难以承担中国金花在奥运会上冲击奖牌的重任。

从目前的实力、排名等综合因素分析来看,郑洁和彭帅搭档再合适不过了。

(大洋网-广州日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