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辛吉斯达文波特再重逢 搭档法网传奇出战女双

2011年04月03日11: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日前,瑞士公主辛吉斯在采访时透露将和自己的老冤家、前美国网球名将达文波特搭档参加今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的传奇组女双比赛。这两位前世界第一重回罗兰加洛斯将会吸引到许多球迷的目光。

辛吉斯和达文波特分别在2007年和2008年退役,此后辛吉斯还是频繁亮相表演赛,当了两个孩子妈妈的达文波特很久都没踏上网球场。“五月份的时候,我会重新到网球表演赛场,”辛吉斯将会在捷克的布拉格打一场表演赛。“除此之外,我将回到罗兰加洛斯和达文波特参加传奇组的女双比赛。”辛吉斯说。

从1997年开始到2005年,辛吉斯和达文波特联手统治了女子网坛,在这九年间,两人总共7次拿到了年终世界第一的称号还有8个大满贯单打头衔。两位选手也形成了一定的渊源,两人的搭档无疑会让球迷的心再次牵动起来。去年的这个时候,辛吉斯就表示有复出的想法,而单单复出双打赛场,她的头号人选就是达文波特。不知道两人的这次合作还会不会再次引起复出的欲望。

除此之外,辛吉斯还会继续停留在慈善表演赛上,WTA官网透露,瑞士公主也已经确认参加今年在伊斯特本的Devonshire公园举行的为庆祝AEGON国际赛开赛的表演赛。1996年,年仅15岁的辛吉斯在温网夺得女双冠军,在国际网坛引起轰动,重回英国对她也会充满许多回忆。 (辛德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