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联赛冠军没戏了 C罗将带伤战欧冠

2011年04月03日05:22腾讯体育[微博]Kuroky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联赛冠军没戏了 C罗将带伤战欧冠

穆里尼奥觉得该放弃联赛了

腾讯体育讯 主场0-1饮恨,穆里尼奥和皇马的多项纪录在今夜作古,不过这场失利最令伯纳乌球迷失落的则是皇马极有可能就此与联赛冠军失之交臂。赛后,一向桀骜不驯的狂人也低下了他高扬的头,称如果巴萨取得比赛胜利的话,皇马就彻底没有机会了。

“理论来说,分数上我们还有夺冠的希望,但事实却并非如此,如果我们同巴萨的差距被拉大到8分,那么我们将肯定没有可能夺得联赛冠军了。”在输给希洪竞技后穆里尼奥的心情非常沉重,葡萄牙人怎么也没想到皇马的夺冠希望竟然被一支弱旅扼杀。

在谈到本场比赛时,穆里尼奥显得很无奈。“的确,我们的球员几乎接近体能的极度,他们是在身体极度疲劳的状态下踢完整场比赛,快要窒息了。而我又不得不说,运气是足球比赛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今夜我们的对手无疑拥有很好的运气。虽然今天我们的发挥不尽如人意,但我敢保证,以这套阵容出战热刺,球员们的表现和最终的结果将会截然不同的。”穆里尼奥将比赛的失利归结为球员的体力透支以及客队的好运气,然而话锋一转,狂人认为只要球队得到充分的休息,对阵热刺的冠军联赛将不会有任何问题。

由于受到FIFA病毒的侵袭,包括本泽马、马塞洛以及C罗在内的多名球员都因伤无法出场,而为了备战周中的冠军杯,穆里尼奥也做出了个别位置的轮换,关于佩佩出任替补,并在下半场披挂上阵,狂人给出的解释是:“我们需要调整,佩佩没能在主场首发是由于战术的需要,而今天球队的问题就是需要加强进攻,我们需要一粒进球,尤其是下半场,0-0的僵局对于我们来说会非常困难。今天的结果对于希洪来说或许很好,甚至美妙。”在球队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穆里尼奥换上佩佩,并采取三后卫战术,目的就是加强进攻,尽早取得入球,但事实证明效果并不理想。

随后葡萄牙人又解释了为什么换下格拉内罗:“当时我觉得场上需要两个前锋,而那时的情况是我们缺乏有创造力的球员,除了厄齐尔。C罗、阿隆索、本泽马和马塞洛都无法出场,那么我就必须尝试换种思维,让球员们踢的更为直接。足球是圆的,你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可以看到我们在距离球门三四码的位置获得了多次破门良机,如果运气好的话,这些应该都可以转化为进球,当时我们需要加强进攻,所以就把他换了下来。”

比赛输了,穆里尼奥没有停滞不前,他已将目光转移到了周中对阵热刺的比赛。首先,他提到的就是受伤的可能性,之前狂人曾经说过C罗、马塞洛和本泽马极有可能不会出现在首回合的比赛中,但由于输掉了同希洪的比赛,穆里尼奥又改变了主意。“如果让C罗出现在场上,无论对于他还是我自己来说都很冒险。医生说他要到和毕尔巴鄂的比赛才能完全康复。马塞洛的伤势还需要两个星期去修养,而本泽马则只会去圣马梅斯和白鹿巷,在伯纳乌对阵热刺,法国人不会出战。如果无视队医们的建议而执意让球员上场的话,他们会杀了我的。不过明天我会和受伤的队员交换意见,并且决定是否去冒这个险。”

很显然,穆里尼奥太想赢下首回合对阵热刺的比赛了,在争夺联赛冠军无望的情况下,冠军杯已经成了他最后的救命稻草,执教皇马一个赛季后狂人会继续留任?还是被扫地出门?下场对阵热刺至关重要。

(Kuro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