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穆里尼奥相中心仪旧将 切尔西悍将或投伯纳乌

2011年03月31日16: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相中心仪旧将 切尔西悍将或投伯纳乌

切尔西大将米克尔

腾讯体育讯 虽然去年夏天引进了德国国脚赫迪拉,但穆里尼奥对于皇马后腰位置依然不太满意。下赛季开始前,他很希望为阿隆索寻找一位新搭档。西班牙媒体透露,穆里尼奥相中了在切尔西郁郁不得志的米克尔,而位置重叠的拉斯-迪亚拉随后立即暗示,今夏将离开伯纳乌球场。

米克尔今年24岁,他曾是世青赛的银球奖得主,在著名的FM足球经理游戏中,米克尔也是超级妖人。不过加盟切尔西之后,这位尼日利亚中场天才始终没有得到重用,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里他都只能在替补席待命,上一次为切尔西首发出场还要追溯到2010年的11月20日。此前英国媒体曾经透露,德甲劲旅汉堡希望得到米克尔。但西班牙媒体近日却表示,穆里尼奥很希望自己的旧将能够来到伯纳乌驰援。

事实上,早在穆里尼奥执教国际米兰期间,就曾经希望得到米克尔。但最终莫拉蒂否决了他的动议。来到皇马之后,穆里尼奥对于后腰位置始终不太满意。无论拉斯-迪亚拉、穆罕默德-迪亚拉还是加戈、赫迪拉,似乎距离狂人的要求都有一定距离。除了阿隆索可以坐稳主力外,皇马的后腰位置始终留有疑问。此前意大利媒体曾经传闻穆里尼奥求购德罗西,但罗马核心并不愿意离开红狼军团,于是米克尔成为首选。

米克尔和切尔西方面的合同将到2014年6月到期,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尼日利亚人目前的身价约为2000万欧元。由于在斯坦福桥的位置尴尬,因此预计切尔西方面并不会加价,如果穆里尼奥加以斡旋,西班牙媒体认为米克尔只需1500万就可收入囊中。

由于穆里尼奥已经铁心引进后腰进补,因此皇马诸多已被否决的悍将正在考虑转会。位置明显重叠的拉斯-迪亚拉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很愿意为皇家马德里效力,我的目标就是帮助球队得到冠军。我觉得我的位置没有改变,我依然在努力。但需要说的是,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有些事必须解决,你们明白我的意思。”拉斯-迪亚拉的言下之意谁都清楚,一旦有同位置强援加盟,他必将离开伯纳乌。

除了拉斯-迪亚拉之外,皇马诸多边缘球员也在考虑离队。加戈早已确定是本赛季皇马清洗的对象,目前最有希望得到这位阿根廷球员的是英超豪门利物浦。此外小将卡纳莱斯由于竞争激烈也将走人,不过皇马方面更希望将其外租锻炼。对于卡纳莱斯感兴趣的球队依然来自英超,西汉姆联队、博尔顿都与其扯上了关系。格拉内罗也是皇马必定清洗的球员,不过由于在西甲赛场拥有一定名气,他也不乏买家,瓦伦西亚就很希望得到这位皇马青训之星。种种迹象表明,无论米克尔是否能够驾临伯纳乌球场,今夏皇马都将展开一场清洗大风暴。(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