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杭州1-0南昌 贝萨拉诺头槌破僵局

2011年04月01日20: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19时30分,2011中超联赛展开首轮较量,杭州绿城队坐镇主场迎战南昌衡源队。上半时比赛结束,杭州绿城队暂时以1-0领先,贝萨拉诺在第13分钟首开纪录。

从实力上来看,杭州队要胜出对手一筹,不过考虑到下周中球队还要征战亚冠,是否会倾尽全力着实难说;南昌在上赛季惊险保级后,本赛季在转会市场上动作颇大,包括乌拉圭国脚维拉和前东亚核心王佳玉等好手相继到来,球队实力比上赛季更上层楼。

比赛伊始,杭州积极进攻,第4分钟孙吉右路带球突破,却被防守的孙一凡断下。第7分钟南昌前场反击,孙一凡做球,拉米斯得球后直接选择远射,柏小磊准备充分将球得到。第11分钟拉米雷斯前场带球,纵向突破两下后直接起脚打门,却未能形成威胁。第13分钟沈龙元带球突破后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贝萨拉诺力压南昌防守球员甩头攻门,将球砸进了南昌队的球门,杭州以1-0领先。第16分钟汪嵩(微博)带球突破,却遭到防守球员阻截。第19分钟孙吉右路带球突破后,再次做出高质量的下底,被防守球员顶出解围。第20分钟南昌前场突破获得角球,姜至鹏将球开出,队友未能抢到有利位置,被防守球员解围。

第23分钟拉米雷斯拉到左路突破,将球传向中路,贝萨拉诺再抢到头球,甩头攻门高出。第26分钟杜威将球分出,汪嵩带球突破后将球做到中路,高在成及时抢到位置,在中路头槌将球解围。第32分钟巴斯克斯成功将球断掉,随即迅速组织反击,将球分给了贝萨拉诺,但贝萨拉诺却在防守球员的盯防下失误。第36分钟王佳玉前场分球,但杭州的后卫提前站住了位置,将皮球断下。第38分钟杜威前场拿球时,被防守队员踢到脚踝上断球形成反击,杜威痛苦倒地,随后被担架抬下场接受短暂的治疗。不过他的问题不大,很快便又回到了场上。第42分钟杭州前场送出直塞,不过巴斯克斯速度不够,被防守球员提前化解。上半时比赛结束,杭州暂时以1-0领先。

杭州绿城(4-4-2):

门将:29-姜波

后卫:4-荣昊、5-杜威、13-曹轩、15-孙吉

中场:19-唐佳庶、21-巴斯克斯、33-汪嵩、12-沈龙元

前锋:9-拉米雷斯、11-贝萨拉诺

南昌衡源(4-4-2):

门将:1-柏小磊 后卫:7-徐文、3-赵作峻、25-孙一凡、13-高在成 中场:10-拉米斯、16-王佳玉、33-朱宝杰、11-姜至鹏; 前锋:17-邹仲霆、18-张天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