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亨德利愧对球迷关注 承认丁俊晖水平高于自己

2011年04月01日00: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亨德利愧对球迷关注 承认丁俊晖水平高于自己

皇帝自嘲:“所有球都打不进。”[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3月31日北京讯(记者张楠)或许早在比赛开始前,球王亨德利就已经预感到了自己今天的形势并不秒。从第一场比赛开始发挥就很不稳定,也注定了他今天会输给主场作战的丁俊晖。离开中国公开赛,亨德利只感觉自己愧对那些一直关注自己的中国球迷,而他也承认目前丁俊晖的水平在自己之上。

“我对自己的比赛比较失望,有很多机会都错失了,输球就是我自己的问题。”赛后发布会,亨德利这样评价今天的比赛。记者问他今天为什么总是在粉色球上出问题,球王更是自嘲:“不光是粉色球,我今天所有颜色的球都打不进入。”

如果说今天比赛有转折点的话,那么第三局丁俊晖的单杆120算是彻底改变了场上的局面,丁俊晖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了自己的绝地反击。“今天一开始我还是不错的,但丁俊晖打出了单杆过百,但是我自己从那个时候开始却没有进攻,我觉得除了第三局,我几乎每一局都有赢球的机会,但是我自己却没把握住。”

而丁俊晖的表现自然让亨德利心服口服,他甚至表示丁俊晖通过今天的比赛可能已经大概能预感到自己会获得此次中公赛的冠军。“他现在的水平的确比我更高一层。”能得到亨德利这样高水平的称赞,丁俊晖日渐成熟的球风的确已经征服了台球圈。

如今已经有意慢慢淡出台球圈之后,亨德利的表现也日趋不稳定,此次中国公开赛上再次暴露了这个问题,也让亨德利更加关注自己的状态。今天输掉比赛,他也直言自己可能会因此失掉信心。

之前在中国的比赛,每场都会有中国球迷为亨德利加油,只是因为他曾经是神一样的人物。不过今天跟丁俊晖的对决,场面则有所改变。“球迷们之前都为我加油,今天他们则变成了给丁俊晖加油。”说到这里,亨德利停顿了一下:“不过我还是很失望,我没能为球迷们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球王最后补充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