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黄俊杰曝黑哨互有默契 一个手势大家心知肚明

2011年03月30日14:51腾讯体育[微博]Tsunami我要评论(0)
字号:T|T

黄俊杰交代青穗假球:领导知会 不能收别人钱

黄俊杰面对央视镜头(视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央视再曝中国足坛反赌最新进展,揭露了中国足坛官哨横行操纵比赛的丑恶现象,面对央视镜头,身穿看守所衣服的黄俊杰表示,黑哨一般都互相有默契,场上一个手势,主裁判、助理裁判和第四官员大家就心知肚明。

央视新闻中提到黄俊杰涉及的比赛是2009赛季广州医药与青岛中能的比赛,在比赛中他将徐亮红牌罚下,两人还为此发生口角,面对镜头,黄俊杰表示徐亮骂他了,当然他也回骂了徐亮,同时还与广药当时的主帅沈祥福有口头争执。

对于黑哨执法,黄俊杰表示:这个东西这么多年,就像一个大黑缸,在比赛之前裁判官员和俱乐部之间都有默契,不会把话说的太直白。在场上几个裁判心照不宣,一个手势就能意会,主裁、边裁和第四官员都有这个默契。

至于裁判操纵比赛的方式,黄俊杰透露,就是通过尺度问题,对一个队一个球吹的紧点,对另外一方就松一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