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黄俊杰哭诉:对不起父母 我只对得起足协官员

2011年03月30日13: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黄俊杰哭诉:对不起父母 我只对得起足协官员

黄俊杰痛哭感叹对不起父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央视《法治在线》节目播出了反赌扫黑的最新进展,节目中周伟新、陆俊、黄俊杰均出镜,并承认某些具体场次是受到足协授意而吹的假球。具体场次如下:2004赛季北京现代与沈阳金德的比赛,2009赛季广州医药与青岛中能的比赛,以及2003赛季上海申花与上海国际的比赛。在面对采访镜头时,裁判黄俊杰泪如雨下哭诉道:“我走到今天这一步,对不起球迷,对不起父母,我对得起谁呢?我只对得起中国足协那几个官员,我对得起他们!”

在说到2009赛季广州医药与青岛中能的比赛时,当值主裁判黄俊杰说:“赛前青岛中能俱乐部的人也打算来找我,但这个钱不能要,因为领导已经打过电话了。在这方面不会太明目张胆,但领导知会了的就不能收别人的钱。”据侦办黄俊杰案的专案组成员于重冰介绍,黄俊杰收受贿赂操作比赛的案子已经被查实有若干笔了。

黄俊杰说,一般俱乐部不会事前给钱,而是赛后根据比赛的重要性,给一笔钱,一般有3万或者5万的样子。专案组负责人之一的崔伟东介绍,一般的行情是俱乐部根据比赛的重要性,给主裁判8万、边裁4万,最少的是主裁判1万、边裁5000。央视的画外音介绍:“(那几年)有的球队一年花在裁判方面的费用就上1000万。”

他说道:“我也希望俱乐部不要再诱惑(我们),因为这东西就像毒品一样,你吃过以后,毒品的危害(很大)。我也希望俱乐部管理好俱乐部,管理好队员,别再诱惑裁判员。”

他痛哭追悔道:“我这个体重,我这个身材,我能到今年坚持这么多,我付出了多少?但是谁让我伸手了呢?对不起球迷,对不起父母,我唯一对得起的就是中国足协这帮官员,我对得起他们!(痛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