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詹姆斯欲拿奇才泄愤 易建联比拼纸老虎

2011年03月30日13: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热火连续4个客场之旅的首战就输给了全联盟实力最差的球队骑士,明天客场对阵奇才的时候,热火必将全力反扑,奇才能够仿效骑士,完成一场激动人心的“爆冷之战”吗?

比赛看点:詹姆斯韦德率队走出低谷?

热火不敌骑士,令人大跌眼镜。热火目前落后东部第二凯尔特人0.5场胜差,在冲击季后赛席位的关键时刻,热火绝不能接受两连败。在过去热火对奇才的比赛中,詹姆斯和韦德打得非常好。韦德在2月26日击败奇才的比赛中拿下41分,詹姆斯则在去年12月19日击败奇才的比赛中贡献32分。詹姆斯过去4次做客华盛顿的时候,场均能够拿下31.8分,投篮命中率54.4%。

球星对决:易建联vs波什

热火输给骑士,与波什的软弱表现不无关系,波什不但14投5中仅得10分4个篮板,而且在比赛第四节的关键时刻犯下了投篮被盖和两罚全失的过错。易建联最近4场比赛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他4战平均拿下10.8分7.3个篮板,包括一次两双的表演。面对波什的时候,易建联在心态上无需惧怕“纸老虎”,同时阿联必须避免犯规过多过快。易建联需要抓住常规赛仅剩的时间打出漂亮的数据,这样他就能为自己今年夏天争取续约合同增加筹码。

近期走势:热火6战5胜,奇才盼两连胜

热火最近6场比赛赢了5场,他们在赢的那5场比赛中场均拿下109分,可是他们输掉的那场是输给战绩还不如奇才的骑士。明天将是热火“客场背靠背”的第二战,球队的体能状况不乐观。奇才客场击败爵士之后,已经成功避免了成为NBA历史上客场战绩最差的球队,现在奇才期盼取得今年1月18日以来的首次两连胜。

交锋回顾:热火11战奇才赢了10次

两队本赛季已经有过3次交锋,热火全部获胜。热火已经连胜奇才4场,两队过去11次交手,热火10次获胜,并且将奇才的场均得分限制在89.7分。

焦点言论:詹姆斯让全队提高警惕

输给骑士让热火变得警惕起来,詹姆斯提醒大家即使是对阵奇才也不能轻敌。詹姆斯说道,“我们与任何球队交手,对方都将拿出最佳的水准。”

预测首发:

热火:丹皮尔、波什、詹姆斯、韦德、毕比

奇才:麦基、易建联、布克尔、克劳福德、沃尔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