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东部季后赛分析:热火爆冷负 争第二又起波澜

2011年03月30日13: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NBA(微博)常规赛再战一天。热火骑士一战无疑最引人关注。只是结果令人意外,迈阿密三巨头以90-102爆冷输球,痛失反超凯尔特人,跃升至东部第二的机会。

凯尔特人昨天不敌步行者,对于热火而言这本是大好机会。只要能够击败骑士,他们就将反超凯尔特人。只是天不遂人愿,面对速贷中心如雷般的嘘声以及气势如虹的主队,热火明显措手不及,第三节甚至一度落后23分之多。尽管末节追平比分,但最终仍只能缴枪认输。

而在输给骑士后,热火如今又落后了凯尔特人0.5场,东部第二之争又起波澜。当然目前排名榜首的公牛显然是笑不动了,当凯尔特人与热火接二连三的翻船时,芝加哥龙头老大的位置无疑更加稳固,德里克-罗斯距离常规赛MVP的荣耀,也已触手可及。

此外对于篮网来说,在被火箭以112-87凌辱后,球队已经在理论上彻底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目前篮网的战绩为23胜50负,无论最后9场比赛战绩如何,都不可能再赶上目前排名第八,33胜42负的步行者。东部理论上第四支出局的球队,就此产生。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