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能群情激愤摆脱鱼腩身份 全力备战中超首战

2011年03月29日15:53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孙 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国内某专业体育报纸刊登出2011赛季中超实力榜,青岛中能队以260分位列第14名,仅高于205分的南昌衡源队和170分的成都谢菲联队。在看到这份榜单后,中能队员们群情激愤,纷纷表示要在新赛季全力以赴,用出色的战绩颠覆世俗的偏见。

4月1日晚,中能队将在新赛季中超首轮比赛中客场挑战上赛季季军上海申花队,按照原来的计划,球队应该在昨日启程前往队长刘健的家乡淄博备战,但考虑到球队此前已先后在昆明海埂、广东三水和韩国木浦长期集训,饱受颠沛流离之苦的球员们已身心俱疲,主帅张外龙决定让球队留守岛城进行联赛开打前的最后“冲刺”。在市体育局和市足协的积极协调下,中能队的训练场地问题很快得到了解决,球队近几日将分别在弘诚体育场和天泰体育场训练。

相比上赛季,中能队本赛季的纸面实力有增无减,虽然姜宁出走广州恒大队,但去年5月遭遇重伤的他缺席了中能队上赛季的大部分比赛,球队已然适应在没有他的情况下踢球。而且,中能队本赛季引入的4名外援的质量非常之高,前中超“射手王”路易斯和长春亚泰队昔日“铁腰”梅尔坎堪称中能队历史上最大牌的外援。不过令张外龙头疼的是,由于多名球员在前段时间受伤,梅尔坎又是在中超外援注册窗口即将关闭时才姗姗加盟的,中能队目前的磨合情况不尽如人意,现在来看,球队只能通过前几轮联赛来以赛代练,渐入佳境。

据了解,中能队将于3月31日上午启程前往上海。而从中能俱乐部传出的另一个消息或许会令岛城球迷振奋不已——新赛季,中能队的主场最低单场票价只有5元,主场最低套票价格只有60元。

(本报记者 孙 飞)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