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能再迎试训外援 前恒大后腰梅尔坎前来试训

2011年03月13日13:23大众网-半岛都市报嵇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3月12日讯(记者 嵇玲) 目前正在韩国木浦基地集训的青岛中能队,迎来两名新的试训外援:曾在中国打拼多年的尼日利亚后腰梅尔坎和巴西右前卫朱尼奥。而此前曾经跟队试训的恩里克已经离队。

  在引进前锋路易斯、中后卫莱昂纳多和多面手伊达尔之后,中能赛季前的引援名额将留给中场队员。从此前试训外援的情况来看,主教练张外龙更倾向于引进一名后腰。但是,罗德里格斯和恩里克均未通过试训。而尼日利亚人梅尔坎前来试训,也是为了“竞争”后腰这一位置。今年31岁的梅尔坎,曾经在德甲和德乙联赛效力多年,2006年起已在中国打拼了5个赛季,先后效力于厦门、长春和恒大三家俱乐部。恒大冲超后,引进了更多高水平的外援,梅尔坎难以继续立足。而另外一位试训外援朱尼奥,则是初次登陆中国。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