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确定下赛季10号主人 厄齐尔肩负伟大传承

2011年03月28日12:23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确定下赛季10号主人 厄齐尔肩负伟大传承

厄齐尔征服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来自西媒体的消息,豪门皇家马德里已经确定在下赛季的比赛中,来自德国的球星厄齐尔将从拉斯-迪亚拉手中接过10号球衣。自从2005年菲戈离开皇马后,皇马的10号就没有一个能担当大任,此番厄齐尔的接手将是改变这一局面的最好选择。

在几天前,拉斯-迪亚拉接受西媒体《阿斯报》采访时,这名法国球星表示愿意让出10号球衣,而当时媒体的猜测都认为,最适合穿上10号球衣的就是德国年轻核心厄齐尔。而在最新的西媒体消息中,皇马已经确定在下赛季的比赛中,让厄齐尔身披10号球衣战袍。

同时据悉,银河战舰皇马其实在冬季转会期间,就准备让厄齐尔身穿10号球衣了,但是西甲联赛委员会的条例不准许皇马这样做,无奈球迷们看到厄齐尔身披10号球衣只能是在下个赛季了。

面对厄齐尔在下个赛季就要身披10号球衣征战西甲的事实,《马卡报》也感慨道,“自从菲戈在2005年走后,皇马将正式迎来一个能担当10号大任的球员。”其实在菲戈走后,皇马身上穿有10号球衣的巨星也不在少数,包括巴西球星罗比尼奥、荷兰核心斯内德以及现在的拉斯-迪亚拉,但是罗比尼奥和斯内德还没有来的及完全诠释这个号码的意义就已经离开伯纳乌了。而目前的迪亚拉司职后腰,身穿10号球衣有些奇怪。

都知道在足球场上,10号球衣是一个特殊的号码,回顾历史长河,诸多世界足坛巨星在10这个数字上留下伟大记录。而10号也象征着一名球员有出众的才华、组织能力、进攻能力,是球队当仁不让的核心球员,这样看来厄齐尔确实最适合现在皇马的10号球衣了。

德国人去年夏天加盟皇马后,迅速融入银河战舰的体系,是穆里尼奥手下的中场核心,他出色的传球意识以及组织才华,被西媒体称为是齐达内和古蒂的结合体,而现在厄齐尔无论是在皇马还是德国国家队都是绝对的主力球员以及核心球员,甚至很多媒体都断言厄齐尔将在未来捧起金球。而现在厄齐尔身穿的是小贝走后留下的23号球衣,但是厄齐尔的职责不同于小贝,所以说厄齐尔更适合一个10号球衣,才会更加合适他的地位。

现在《马卡报》已经率先为球迷发话说道,“十分期待下赛季皇马的征战,因为战舰的7号依然传承着伟大,C罗接过了劳尔的衣钵!而目前火的发热的本泽马也正在一步步诠释着9号的意义,厄齐尔更会穿上10号战袍!这值得期待。”

在最近的一场欧预赛中,厄齐尔发挥出色帮助德国队4比0战胜哈萨克斯坦,主帅勒夫特意提前放行厄齐尔回到了皇马,并说:“厄齐尔在来到皇马后变得伟大,而俱乐部现在更需要他。”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