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2010中国业余网球公开赛历时半年深圳落幕

2011年03月28日16: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中国业余网球公开赛历时半年深圳落幕

2010 CTA-Open 落下帷幕

2010年11月28日,2010年中国业余网球公开赛(CTA-Open)“好日子杯”深圳站比赛在深圳华侨城体育文化中心网球场隆重落下帷幕。至此,2010中国业余网球公开赛(CTA-Open)在历时半年,经沈阳、贵阳、南京、哈尔滨、鄂尔多斯、北京等全国多站角逐后,终于在鹏城深圳画上完美句点。

最终,历经为期2天的角逐,8个组别产生了本年度最后的全国冠军:毛亮、盛丽丽分别获得男女单打冠军;廖望、毛亮青年男双冠军;刘凌、陈羚青年女双冠军;刘玉娇、廖望青年混双冠军;梁耀辉、崔文华常青男双冠军、胡峥嵘、吴毓山常青女双冠军;崔文华、吴毓山常青混双冠军。(图、文/田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