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2010中国业余网球大师杯总决赛八强对阵揭晓

2010年12月12日09:4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12月11日下午两点,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北京深层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业余网坛最高奖金积分赛事----2010中国业余网球大师杯赛进行了总决赛八强选手的抽签仪式。

赛事裁判长王琍先生主持了现场的抽签仪式,参加仪式的成员有组委会代表、观众代表、选手代表,最终抽签结果如下:

男子单打的对阵情况是:上半区(李俊岐VS毛亮,张影VS杨明,下半区 李翔宇VS杨睿,石峰VS林哲生);男子双打的对阵情况是:上半区(刘立民/王幼明VS宇/SebastianMorning,莫海志/韩周礼VS李俊岐/张影),下半区(汤汇/王亮VS李岩峰/杨睿,丁永振/禹政勋VS廖望/毛亮)。

女子单打的对阵情况是:上半区(王芳VS廖宝莹,苗秋香VS刘玉娇),下半区(盛丽丽VS吴乔漪,朱金燕VS陈羚);女子双打的对阵情况是:上半区(祝丽萍/盛丽丽VS吳毓山/李文婷,杜岳/赵颖VS盛大英/戴婷婷),下半区(曹幽/肖卫东VS吴乔漪/刘玉娇,李凤贤/郜萍VS王芳/刘凌);混合双打的对阵情况是:上半区(谢京生/郭东梅VS林哲生/孙潇逸,杨明/朱金燕VS陈羚/黄歆),下半区(苗秋香/邱士友VS胡力涛/吴茵,曹蕾/崔文华VS贾巍/李晓霞(微博))。

12月16、17、18日三天将进行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比赛的八强之战,12月19日下午15:30分总决赛暨嘉年华之夜将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行网球馆准时开始。(保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rren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