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200斤小胖惊现羽球赛场 神勇携搭档混双取胜

2011年03月28日11:28三湘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湖南羽球联盟赛引关注 200斤小胖还能飞(图)

黄烈武上演“胖子也能飞”。杨桦 摄

本报讯 3月27日下午,2010-2011年波力杯全省羽毛球俱乐部联盟赛总决赛在长沙四星蓝天羽毛球馆落幕。最终衡阳鸿浩莲湖俱乐部以3∶2的总比分战胜长沙波力北斗星俱乐部,获得万元冠军奖励。

作为全省顶级业余羽球赛事,本次总决赛也是省内羽球爱好者的一次大聚会,北斗星俱乐部的女双选 手“狐狸”笑着说:“昨天晚上和球友一起去现场看了场湖南队的羽超联赛,今天自己又上阵挥拍,太过瘾啦!对于很多球友来说,这就是一个超级周末。”

虽然北斗星俱乐部与冠军失之交臂,但队中的混双男选手、前八一羽毛球队队员“小胖”黄烈武却是赛场上最耀眼的明星,他不但在正赛中凭借一己之力将对手打得只有招架之功,为全队拿到挽回颜面的一分。全部比赛结束后,他还参加了“星级”运动员之间的表演赛,而看着200多斤的“小胖”高高跃起大力杀球,就成了场边球友最过瘾的事。甚至有球友不停地与黄烈武开着玩笑,“小胖,200多斤怎么还跳这么高?”对于这些善意的调侃,黄烈武一次次用鬼脸作为回应。

此外,黄烈武还给业余球友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说:“通过参加这一年的联盟赛,我看到整个湖南省业余羽毛球水平在逐渐提高。业余球友也应该多参加这种比赛,在比赛中找出自己的不足,以便在日常的打球活动中有意识地进行针对性的训练,球技才能有稳步的提升。”■实习生 杨桦 记者 蒋玉青

总决赛奖金榜

冠军 衡阳鸿浩莲湖 8000元现金、2000元装备

亚军 长沙北斗星 5000元现金、2000元装备

季军 长沙阳阳、邵阳湘运 3000元现金、2000元装备

(华声在线-三湘都市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