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巴西新罗纳尔多诠释梦幻 5000万买他还亏吗?

2011年03月28日00:10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新罗纳尔多诠释梦幻 5000万买他还亏吗?

内马尔开始展露头角

腾讯体育讯 包办全场两个进球!在欧洲各大豪门球探面前,巴西天才射手内马尔交出了一份出色的成绩单。在这场与苏格兰队的友谊赛中,内马尔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帮助巴西队2比0完胜对手。这样的表现,球探们看在眼里,喜在心上,显然从目前来看“新罗纳尔多”的价值离桑托斯鼓吹的5000万欧元还不算太远。

在梅内塞斯走马上任之后,毫不犹豫将内马尔这名加完全不放在眼里的小将召入国家队,而巴西天才也不负新帅所望,在国家队首秀面对美国的比赛中便为球队首开记录,帮助梅内塞斯取得开门红。虽然在随后与伊朗队、乌克兰队的两场比赛中内马尔均没有登场,不过在强敌阿根廷队面前,梅内塞斯再次给了这名天才射手机会。可惜那场比赛最终以巴西队一球小负首场,尽管如此,内马尔多次突破为球队赢得前场任意球的画面还是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役,作为两连败后必须重振士气的关键一战,内马尔再次获得梅内塞斯的信任,身披11号战袍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由于本场比赛是在酋长球场进行,可想而知现场会有多少名豪门球探在注视着这名天才射手的表现,而内马尔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从比赛一开始便十分积极,特别是在前场的逼抢。在比赛的第5分钟,正是他的传球让卢卡斯完成了本场比赛巴西队的第一脚射门。在随后的时间里,内马尔与安德烈-桑托斯所打造的左路进攻长廊显然要比右路阿尔维斯和埃拉诺搭档好得多,两者之间默契的配合以及内马尔灵巧的突破分球为巴西队创造了许多良机。

终于到了42分钟,苏格兰人的大门宣告失守,而联手打破僵局的正是内马尔与安德烈-桑托斯。当时安德烈-桑托斯在左路接到拉米雷斯的直塞球后立即送给中路的内马尔,后者在苏格兰后卫上前逼抢前果断起脚推射球门右下角得手。进球后的内马尔兴奋地与桑托斯来到场边跳舞,显然这个进球为他在球探的心中加上了一个重重的砝码。此后内马尔还尝试了几脚打门,但都稍稍偏出,直到第77分钟,他在禁区内的持球突破被苏格兰人绊倒,裁判韦伯果断判罚点球,内马尔亲自主罚命中,2-0!巴西队彻底锁定胜局。

比赛的最后阶段,梅内塞斯将内马尔换下,让他接受在场巴西球迷的掌声,也算是小小的奖励。赛后统计数据显示,巴西队本场比赛有17脚打门,其中至少半数都有内马尔的参与,而在4次射正门框范围中,内马尔便包办了2次。可以说,在巴西队此役浪费机会能力“突出”的情况下,是内马尔确保了球队的胜利。

作为近年来巴西足坛涌现出的超级新星,19岁的内马尔从2009年出道以来已经代表母队桑托斯出场119次,贡献60球,进球率超过五成,而在今年在秘鲁举办的南美青年锦标赛中,他独进9球,成为最佳射手,率领巴西20岁以下青年队夺得冠军,顺利晋级世青赛。而在国家队中,内马尔目前出场3次收获3球,也展示了不错的效率。这样的超新星,自然引起了众多豪门的关注,有消息指,桑托斯俱乐部为内马尔标价5000万欧元,对于如此年轻的球员来讲虽然有些夸张,但却未打消豪门们的热情。凭借本场比赛的表现,球探们心中对内马尔也有了个数,相信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这名有“新罗纳尔多”之称的天才射手必能引起豪门一番龙争虎斗。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