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友谊赛-巴西2-0终止两连败 新罗纳尔多进两球

2011年03月27日22: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友谊赛-巴西2-0终止两连败 新罗纳尔多进两球

点击观看组图:妖人梅开二度巴西胜 罗纳尔多现场观战

腾讯体育讯 3月27日21时在伦敦的酋长球场举行了一场国家队友谊赛,巴西队2-0击败苏格兰队,结束了国际赛事两连败,被巴西媒体誉为“新罗纳尔多”的内马尔在上、下半场各进1球。

梅内塞斯执教的巴西队在最近两场热身赛中皆遭失利,本场比赛巴西新帅对阵容做出了部分调整,老国脚西奥和麦孔首次入选梅内塞斯的国家队名单,卢西奥戴上了队长袖标。此外此前一度呼声很高的罗比尼奥意外落选。

开场后巴西队大举进攻,第4分钟便由内马尔完成了一脚远射,这是今天比赛第一次射门。第10分钟卢西奥从后场带球沿中路长驱直入,贾德森右路接球后传中力量太大。第12分钟阿尔维斯右路带球内切后直塞,贾德森没有意识到这记精妙的传球;2分钟后阿尔维斯右路传中,内马尔头球高出横梁。第18分钟内马尔右路带球杀入禁区射门被门将扑住,巴西队今天第一次射正。

第19分钟巴西队主罚右侧角球,达米奥头球击中横梁上侧弹出底线;4分钟后巴西队攻势再起,阿尔维斯右路传中,达米奥头球稍稍偏出。第26分钟卢卡斯右路下底传中,球击中苏格兰后卫卡德维尔的上臂后弹出。顶住了巴西队的猛攻后,苏格兰在第34分钟利用一次前场左路任意球实施了一次反扑,惠特克头球高出横梁。第40分钟内马尔带球单挑整条苏格兰防线,被合围断球。

第42分钟巴西队取得1-0领先,内马尔进球。拉米雷斯前场中路直塞,桑托斯左路下底传中,内马尔禁区内包抄破门!补时2分钟双方暂未斩获,巴西与苏格兰暂时战成1-0。

易边再战仅1分钟,内马尔便完成一次单骑闯关,射门被门将扑出;1分钟后苏格兰门将传球给中后卫,被巴西队前场反抢,内马尔、贾德森连续两脚射门皆被麦格雷戈扑出。第52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拉米雷斯中路大力射门打飞。第58分钟内马尔沿中路突进传球,贝拉险些自摆乌龙。第68分钟拉米雷斯带球单挑对方整条后防线被断球,巴西队开始表演个人技术。

第75分钟巴西队取得2-0领先,内马尔进球!内马尔带球突入禁区被亚当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内马尔亲自主罚骗过门将命中!

两球落后下苏格兰加强了进攻,第79分钟左路发起突击但被巴西队断球,1分钟后再次左路突击依然未能奏效。第87分钟巴西队换上桑德罗加强防守。第89分钟苏格兰队利用前场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塞萨尔扑住。第91分钟乔纳斯单刀打飞。补时2分钟双方再未斩获,巴西队2-0击败苏格兰。

(寒江)

巴西(442):塞萨尔/阿尔维斯,卢西奥,席尔瓦,桑托斯/卢卡斯(86'桑德罗),拉米雷斯,埃拉诺(82'埃利亚斯),贾德森/达米奥(78'乔纳斯),内马尔(89'雷纳托)

苏格兰(442):麦格雷戈/胡顿,卡德维尔,贝拉(73'威尔森),卡拉尼/布朗,亚当(79'斯诺德格拉斯),莫里森(91'柯维),麦克阿瑟(56'班纳)/米勒(86'史密斯),惠特克(64'康莫斯)
(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