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旧伤复发缺战步行者 归期未定赛季恐报销

2011年03月27日07: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旧伤复发缺战步行者 归期未定赛季恐报销

昨日对战骑士麦蒂仅得2分3助攻【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底特律活塞将在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不过赛前,活塞方面却传来坏消息,麦蒂由于背部痉挛发作,将缺席本场比赛。目前,尚不知道麦蒂到底需要多长的恢复时间。

上场比赛打骑士,麦蒂仅仅出战21分钟,5投只有1中,得到2分和3助攻。而今天,活塞将回到主场,背靠背迎战步行者。或许是由于最近赛事比较密集,比赛负荷超出了麦蒂的身体承受能力,他的背部再一次出现了问题。不幸中的万幸,这次麦蒂并没有遭遇毁灭性的伤病,只是痉挛发作,应该不会缺阵太长时间。但今天对阵步行者,麦蒂是铁定无法出场了。

职业生涯,麦蒂一直被腰伤和背伤困扰。在此前效力于魔术和火箭期间,麦蒂就经常出现背部痉挛,缺席比赛或者是中途下场。本赛季加盟活塞之后,麦蒂的出场时间大大减少,身体状况得到了不错的恢复,最近表现也是水涨船高,并坐在了活塞先发控卫的位置。希望这次伤病不用影响麦蒂接下来的比赛。

除了麦蒂,本-华莱士由于膝盖伤势将继续缺席比赛。斯塔基将代替麦蒂出任先发控卫,而威尔考克斯将出现在先发大前锋的位置上。(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组图:麦蒂低迷仅得2+3 活塞负骑士遭遇3连败1/7
  • 组图:麦蒂低迷仅得2+3 活塞负骑士遭遇3连败2/7
  • 组图:麦蒂低迷仅得2+3 活塞负骑士遭遇3连败3/7
  • 组图:麦蒂低迷仅得2+3 活塞负骑士遭遇3连败4/7
  • 组图:麦蒂低迷仅得2+3 活塞负骑士遭遇3连败5/7
  • 组图:麦蒂低迷仅得2+3 活塞负骑士遭遇3连败6/7
  • 组图:麦蒂低迷仅得2+3 活塞负骑士遭遇3连败7/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