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麦蒂低迷仅得2+3 活塞负骑士遭遇3连败

2011年03月26日10: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微博)常规赛底特律活塞91-97负于克里夫兰骑士活塞遭遇三连败。

活塞麦蒂状态低迷5投1中得到2分3助攻2抢断,普林斯15分,汉密尔顿15分,门罗11分8篮板,威尔考克斯12分8篮板,斯塔基11分,达耶12分。骑士队希克森24分15篮板,霍林斯10分,巴朗-戴维斯16分,哈兰高迪10分9篮板。

比赛开始,麦蒂助攻汉密尔顿中投命中,活塞先得2分;骑士队依靠希克森、阿隆佐-基连续冲击篮下得手,以10-4领先活塞。接下来普林斯开始爆发,连续的下快攻上篮砍分,并妙传汉密尔顿跳投取分,将比分迫近到13-16只差3分。不过骑士队希克森连砍6分,萨默埃尔和哈兰高迪分别建功,在首节比赛骑士队统治了内线,将分差扩大到7分。不过最后1分钟本-戈登、汉密尔顿突破、中投砍分,斯塔基罚球2中1,首节结束活塞追到24-26落后骑士2分。

第二节比赛,骑士的替补阵容打出一波小高潮,萨默埃尔、哈兰高迪外线命中3分,而巴朗-戴维斯更是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骑士40-32取得8分领先。活塞队达耶挺身而出接连强攻篮下得手,门罗、斯塔基也有所贡献,很快比分追到46平。霍林斯利用身高优势内线连砍6分,骑士再度依靠内线的出色的表现控制住局面,半场结束骑士52-51领先活塞队1分。

进入下半场,威尔考克斯篮下强攻造希克森犯规,罚球得到2分帮助活塞反超1分。之后骑士队帕克、希克森和霍林斯多点开花,61-57重新取得领先优势。汉密尔顿连续跳投命中,门罗冲击篮下得手,活塞追到66-69只差3分。不过第三节最后几分钟,骑士接连造犯规得手,希克森、萨默埃尔和吉布森6罚6中,第三节结束骑士75-68领先了7分。

末节较量,埃恩加跳投得手帮助骑士取得9分领先优势,而威尔考克斯、斯塔基接连进攻得手,活塞追到只差4分。接下来哈兰高迪连续冲击油漆区得手,巴朗-戴维斯远投建功,第四节还剩4分半钟骑士92-84依然握有8分优势。但是接下来活塞发动疯狂反扑,斯塔基、威尔考克斯、小拜纳姆接连砍分,一个7-0的小高潮追到91-92只差2分。关键时刻吉布森的跳投和戴维斯的三分球,帮助骑士锁定了胜局,最终骑士97-91击败活塞。

(迪卡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