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欧预赛-西班牙2-1逆转 比利亚3分钟2球超劳尔

2011年03月26日06:47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点击观看组图:葫芦娃之夜! 西班牙全队为比利亚欢呼

点击观看组图:葫芦娃之夜! 西班牙全队为比利亚欢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第9小组一场可能决定小组头名的重要比赛打响,西班牙主场迎战捷克。上半时客队唯一一脚射门就偷袭得手,普拉希尔远射建功,下半场伊涅斯塔(微博)造两进球,比利亚三分钟入两球超越劳尔独居国家队射手榜第一,西班牙2-1成功逆转,四连胜小组继续领跑。

西班牙对垒捷克和其前身捷克斯洛伐克一共交锋过13场,5胜1平7负处于下风,而独立后的捷克与斗牛士交锋2次,1平1负从无胜绩。目前在欧锦赛预选赛中,西班牙三连胜排名小组第一,捷克2胜1负排名第二。

哈维(微博)首发,迎来国家队生涯第100次出场里程碑。法布雷加斯、佩德罗与普约尔缺席,博斯克(微博)对阵容稍作修补,拉莫斯取代受伤的巴萨队长出任中卫,阿韦洛亚替补打右后卫,纳瓦斯出任主力,比利亚居中,托雷斯担任替补。

开场后西班牙队就一通猛攻,1分钟,伊涅斯塔就从右翼内切入禁区起脚打门,切赫双拳将球打出,禁区外围纳瓦斯凌空抽射被挡下,第2分钟,哈维右路角球低传禁区,伊涅斯塔扫射被挡出,纳瓦斯右路再传中,卡普德维拉甩头攻门顶偏。

第12分钟,许布施曼放倒伊涅斯塔,比利亚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射偏。第25分钟,阿韦洛亚横敲,比利亚起脚劲射又被切赫扑出。第28分钟,一直被动挨打的捷克队首次射门就进球,罗西基右路拿球横拨,奥萨苏纳旧将普拉希尔禁区前沿左脚劲射,皮球贴地滑行又快又刁打中右侧立柱入网,卡西利亚斯准备不足侧扑没扑到,0-1,卫冕冠军主场落后。

西班牙破铁桶阵乏力,第30分钟,布斯克茨斜传,纳瓦斯切入禁区起脚射门又被挡出。第38分钟,主裁判罚阿隆索对罗西基犯规,皇马中场十分不满上前抗议,被出示黄牌警告。

第40分钟,哈维右路角球传中,皮克后插上头球冲顶顶向了边线。第42分钟,阿韦洛亚右路传中,比利亚终于抢到头球点,埋伏在胡布尼克背后甩头攻门,很有威胁,切赫侧扑将球挡下。半场,西班牙主场一球落后。

中场休息过后托雷斯替补阿隆索登场,第46分钟普罗什佩克边路手球吃到黄牌,哈维任意球给入禁区,切赫出击双拳将球打出,外围纳瓦斯跟上远射被后卫挡下。第50分钟,普罗什佩克右翼突破造成卡普德维拉绊人犯规,普迪尔任意球传中幸好被卡西利亚斯出击破坏。3分钟后,托雷斯禁区前左侧起脚兜射同样被切赫没收。

第56分钟,托雷斯起脚远射同样没吃准部位,毫无威胁。2分钟后,西班牙角球被破坏,弧顶前卡索拉左脚凌空扫射打了个抛物线,仍被门将得到。第60分钟,哈维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裁判也无视客队球员的手球,卡索拉左路扫传禁区,后门柱拉莫斯包抄铲射没打上。

第62分钟,哈维弧顶前左脚扫射偏出左侧立柱。1分钟后,哈维分球,托雷斯禁区内连过两人突破仍受阻,回敲给伊涅斯塔,小白大力远射稍稍打高。第66分钟,纳瓦斯右侧突入禁区低射近角,切赫稳稳将球没收。

第69分钟,伊涅斯塔中路直塞,比利亚带球沿禁区线横走,连续两次假动作晃倒了前乌迪内斯中场西沃克起左脚低射,皮球贴着右侧立柱入网,1-1。第72分钟,伊涅斯塔左路拿球突入禁区靠节奏变化甩开雷日科,后者飞铲放倒巴萨中场,比利亚主罚点球推射球门左角,切赫扑到了皮球还是无力阻止球门告破,2-1。西班牙三分钟入两球成功逆转。

第75分钟,托雷斯右侧接比利亚挑传,禁区内强行摆脱后凌空低射偏出近角。第80分钟,比利亚禁区左肋小角度低射偏转后击中近侧边网,随后卡索拉远射抽飞。1分钟后,普拉希尔难得一次任意球打门也没越过人墙。

西班牙(4-2-3-1):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拉莫斯,皮克,卡普德维拉(58'卡索拉);布斯克茨,阿隆索(46'托雷斯),哈维;纳瓦斯,比利亚,伊涅斯塔

捷克(4-5-1):切赫;普罗什佩克,胡布尼克,西沃克,卡德莱茨;许布施曼,雷日科,普迪尔(78'赫劳谢克),罗西基,普拉希尔;巴罗什

(Cuchu)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