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欧预赛西班牙首发曝光 世界杯冠军阵容换3人

2011年03月24日23:14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5时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世界冠军西班牙队将在主场迎战同组劲旅捷克队。由于西班牙队部分球员遭遇伤情,因此博斯克(微博)不得不对冠军阵容做出一定程度的调整,这在26日训练中得到了证明。

在前三轮比赛中,西班牙队分别击败列支敦士登、立陶宛和苏格兰,3战全胜小组第一,捷克队2胜1负暂列第二。理论上西班牙队只需本轮击败捷克队,并在29日客场击败立陶宛,便有望提前锁定欧锦赛决赛圈的入场券。

从分组对抗训练及西班牙媒体的分析可知,与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首发阵容相比,博斯克此番将被迫因球员伤病而在3个位置做出人员调整。第一个位置是后卫线,由于普约尔伤停,博斯克在这次训练中重点尝试了皮克与拉莫斯的中后卫组合。《马卡报》分析,由于拉莫斯改打中卫,右后卫有可能由阿韦洛亚或伊劳拉担任,卡西利亚斯与卡普德维拉的位置不变。

中场方面哈维(微博)、伊涅斯塔(微博)和阿隆索的首发悬念不大,但巴萨后腰布斯克茨在这次训练中未参加全队合练。布斯克茨在过去一个月内曾因伤缺席了两场比赛,《马卡报》预计他的伤势仍未痊愈,博斯克有可能用卡索拉取代他的首发位置。

前锋线方面的一处变化同样源自球员伤病,由于巴萨前锋佩德罗因伤未入本期国家队,因此比利亚的搭档人选成为了这场比赛最大悬念。《马卡报》根据这次训练的内容判断,略伦特首发可能性大于托雷斯。

预计首发名单(4-4-2):

门将:卡西利亚斯(皇马)

后卫:阿韦洛亚(皇马)、拉莫斯(皇马)、皮克(巴萨)、卡普德维拉(比利亚雷亚尔)

中场:阿隆索(皇马)、卡索拉(比利亚雷亚尔)、伊涅斯塔(巴萨)、哈维(巴萨)

前锋:略伦特(毕尔巴鄂竞技)、比利亚(巴萨)

(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