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跳水系列赛张雁全/曹缘男台夺魁 获9个10分

2011年03月25日20:39华奥星空网康少寒 刘襄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3月25日电 (记者 康少寒 刘襄琳)25日晚,2011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决出男子双人10米台项目的金牌,中国年轻组合张雁全/曹缘力克群雄,以总分502.65分夺冠,六轮动作拿到9个满分10分。德国和英国组合分列二、三位。

共有6对选手参加男子双人10米台比赛,张雁全/曹缘第一个出场。他们的第一个动作为难度系数2.0的301B,这一动作无论空中姿态还是入水效果都无可挑剔,裁判为他们打出了56.40分,排名所有参赛选手的第一位。最后出场的古巴选手第一跳401B也表现不俗,以55.20分排名第二位。德国的克莱因/豪斯丁暂列第三。

第二轮,张雁全/曹缘选择的是难度系数2.0的201B,这一跳他们拿到了57.00分,仍然全场无敌。其中两位裁判为他们打出满分10分,总分113.40分继续占据榜首位置。古巴组合紧随其后,德国组合排名第三。

第三轮,张雁全/曹缘选择的是难度系数3.2的5253B,两人凭借默契的配合再次拿到了89.28的全场最高分。英国组合戴利/沃特菲尔德把难度3.3的207C也演绎得几近完美,此轮过后,中国组合第一,英国组合升至第二位。德国组合依然第三。

第四轮难度3.2的407C,张雁全/曹缘再次让观众们见识了什么是世界一流水准,这一跳他们拿到93.12分,并拿到了三个满分10分。英国组合拿到93.06分,总排名紧随中国组合之后。

最后两轮仍然没有悬念。张雁全/曹缘在最后一跳难度3.6的5255B中又拿到了4个满分10分。最终中国组合以502.65分顺风顺水地夺得金牌,德国组合凭借最后一跳反超英国选手,以总分459.90获得亚军,后者以459.87分夺得铜牌。(完)

(华奥星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