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三国廿七回:米兰独步武林 尤文劫富济贫

2011年03月01日14: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三国廿七回:米兰独步武林 尤文劫富济贫

帕托传射助米兰赢榜首大战

那不勒斯,绝非真王,榜首大战,毫不霸道;

国米追分,势不可挡,意甲冠军,本季同城;

劫富有道,济贫无方,尤文本季,实质搅局;

未来两周,意甲单赛,尽快调息,再战欧冠

AC米兰:意甲领跑不可动摇

榜首大战,鉴定成色,那不勒斯,终难第二;

米兰豪情,此役尽显,关键之战,毫不手软;

最大收获,帕托神勇,转会话题,无人敢提;

下轮意甲,同盟大战,尤文情缘,未必劫富。

本轮意甲重头大戏,榜首之战最迟开球,赛前国米力克桑普,落后米兰仅有两分,三球完胜继续领跑,积分优势两轮不变。欧冠归来重拾斗志,米兰意甲两场连胜,取舍话题无需争议,目前意甲主动权握;下周客场挑战尤文,积分概念毫无意义,百年文化是役体现,神圣同盟未必阻击。

本场米兰两大亮点,进攻犀利防守霸道;帕托神勇一传一射,独闯龙潭八面威风,如此状态怎舍出售,无人再提买卖话题!加图铁索不减当年,老友戏斗一抱了之,最喜扬库老当益壮,攻防两端身姿矫健。衷心祝愿领袖皮队,不论去留结果如何,君乃红黑一代真魂。

国际米兰:披肝沥胆终得榜眼

国米追分,毫不松口,杀至榜眼,霸道非凡;

欧冠受挫,桑普恶魔,些许困境,一役尽扫;

前场紧逼,穆式遗光,体能问题,不可小视;

核心弯刀,猎豹偷袭,无冠霸主,绝非纸糊;

未来两周,稍作调息,收拾心情,再战拜仁。

曾几何时分差一打,国米从不失去信念,十场恶战紧追慢赶,终于超越那不勒斯。国米本场困难异常,欧冠失利士气受挫,桑普主场多年不胜,穆帅王朝此处遗恨。前场逼抢霸道十足,桑普防线弱不禁风,再战拜仁毫不气弱,国米找到欧冠钥匙。

斯核内德弯刀追月,国米中场谁人能敌,非洲猎豹偷袭建功,规则合理聪明智慧;蓝黑防线可圈可点,短板边卫不再犯错,日本新援一个顶俩,五冠霸主岂是纸糊。未来两周皆是单赛,疲惫国米终获休整,拜仁不过手下败军,客场晋级再写新歌。

尤文图斯:下轮联赛左右榜首

前斩国米,后遭连败,劫富济贫,当属尤文;

进攻乱冲,防守胡来,战术混乱,士气消弭;

主场纪录,一夜丢弃,旧将反戈,雪上加霜;

内部管理,缺乏主魂,莫吉大名,又被提起;

下周意甲,恶战米兰,决定榜首,全看尤文。

尤文境遇十分无语,斩杀国米豪气干云,转身就遭两场连败,劫富济贫意甲佐罗;旧将二球反戈尤文,斑马防线纯属纸糊,三十年来主场纪录,一朝东流令人无奈。球队战术高层改革,不再得到蒂尼信任,莫吉名字又被提起,功过是非不予讨论,球队成绩才是王道。

下轮意甲迎来亮点,主角正是尤文图斯,主场迎战红黑米兰,能否再次劫富济贫?米兰内洛胸怀若谷,就算失利也不难过,各杀一场十分公允,米兰德比再决冠军。(寒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