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仅剩12天引进外援 帕切科11人已敲定8席

2011年03月12日08:26新京报[微博]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3月23日是中超注册截止日期,也就是说,北京国安敲定外援的时间不超过12天。如果外援无法到位,国安本赛季的阵容将与上赛季没有特别大的改变。昨日在基地与北京八喜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上,国安凭借徐亮的定位球1比0小胜北京八喜。球队的主力阵容也得到了初步确定。

自从帕切科接手之后,经过两个多月的磨合,球队的主力阵容确定了8个席位。门将杨智、左后卫周挺、中后卫徐云龙和郎征、右后卫初定姜涛,两名主力后腰为马季奇和徐亮,边前卫的人选是王长庆、闫相闯、小马丁三选二,前腰是王晓龙和朴成二选一。至于前锋,乔尔成为目前惟一的选择。

据了解,国安还在就外援问题进行积极磋商,但是仍有一些细节没有落实。“帕切科回来后,我就去基地跟他就这个情况进行了沟通,我们在人员上达成了一致。”国安总经理高潮说,“帕切科选定的人选,俱乐部是坚决支持的,目前经纪人跟对方俱乐部正在谈判。在中超23日球员注册截止之前,我们必须要解决引进外援的问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