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引援巴拉圭国脚受挫 过程堪比陈志钊风波

2011年03月23日19:11腾讯体育[微博]迪奥戈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对待陈志钊转会一事上,南昌衡源一直坚持相关规定,要做合格的职业俱乐部。不过,利伯塔德队也很遵守转会规则,阿奎诺虽然被南昌衡源圈定为转会候选,但他们拒绝被经纪人牵着鼻子走。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 两天前,从南昌衡源队传出重磅转会消息,巴拉圭国脚阿奎诺被俱乐部圈定为引援目标。就在今天,这桩转会出现了新的变数,因为利伯塔德俱乐部拒绝放人,阿奎诺转会南昌衡源一事宣告失败。

让我们来先来还原一下阿奎诺的转会,这笔转会就像南昌的天气一样多变。从南昌衡源从上海返回南昌之后,南昌的天气一直是阴雨连绵,业余球员托津遭到退货,前塞尔维亚国青高中锋瓦斯利奇未能在试训期内证明自己,南昌衡源的最后一个外援名额被蒙上了一层厚厚阴影。本周一,南昌衡源敲定了阿奎诺将成为球队新赛季的外援,这个消息也得到了主教练朱炯的证实。第二天,南昌天晴了,像是阿奎诺带来的好运。第三天,也就是今天,阿奎诺的转会宣告失败,南昌的天气在中午立刻由晴转阴。这样巧合的事情还有,阿奎诺转会失又与陈志钊(微博)转会失败有不少相似之处。

两个月前,陈志钊在经纪人的指引下执意要加盟葡萄牙甲级联赛球队费伦斯。转会失败后,陈志钊与南昌衡源反目,但南昌衡源给出了以下三点转会失败的理由:一是陈志钊没有和南昌衡源俱乐部取得足够的沟通,费伦斯方面也没有与南昌衡源有过正式联系;二是转会期限临近,在时间上不允许完成转会;三是陈志钊的经济公司为其垫付了20万欧元的转会费,并不是费伦斯队支持,在程序上属于违规操作。

据了解,阿奎诺的转会也是其经纪人在南昌衡源和利伯塔德之间两头跑,而两家俱乐部之间也没有为此取得足够的联系,甚至连阿奎诺和其经纪人都未与利伯塔德俱乐部有过足够的沟通。其次,中超球员的注册截止日期是在今天,同样是所剩时间不多,同样有时差间隔,从陈志钊转会风波之后,南昌衡源俱乐部应该能够非常坦然的接受阿奎诺转会失败的现实。而利伯塔德队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都与两个月前的南昌衡源情形一样,所以他们不可能接受阿奎诺经纪人提出的转会申请。在阿奎诺的转会申请被拒绝之后,南昌衡源俱乐部以及阿奎诺的经纪人也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去与利伯塔德谈判放人一事了,转会只能就此作罢。

在陈志钊的转会一事上,南昌衡源坚持了职业球队应有的做法,他们拒绝放人也是有道理的。不过,此番阿奎诺转会失败,利伯塔德的做法同样很职业。一支职业俱乐部,不可能因为经纪人想要球队走就能随便放人,阿奎诺没能敢在注册的最后一天加盟虽然看似可惜,但也符合事情的发展规律。

至此,南昌衡源引进外援一事已经告一段落。在即将开幕的中超联赛中,南昌衡源将在少一个外援的局面下开始新赛季的征程。不过,这并不代表南昌衡源将会停止寻找新外援的步伐。据了解,南昌衡源接下来可能会安排一些外援来试训,但也不排除继续引进阿奎诺的可能。距离第二次转会窗口开启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到时朱炯的选援标准肯定会按照第一阶段的联赛来制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