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微笑刺客挺罗斯获MVP:他正实现芝加哥人梦想

2011年03月23日10: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本赛季初期,众多美国专家纷纷预测常规赛MVP热门人选,翻来覆去无非就是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凯文-杜兰特等,但眼下,众多专家又口径一致的认为罗斯将毫无悬念的荣膺MVP,就连篮球飞人迈克尔-乔丹也认为罗斯是MVP的不二人选。而现在,罗斯的炫目表现更是让公牛曾经宿敌“微笑刺客”伊赛亚-托马斯心悦诚服,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托马斯力挺罗斯当选MVP!

作为曾经的两届总冠军获得者,微笑刺客当时所在的底特律活塞和芝加哥公牛恩怨情仇源远流长,不过很少有人会注意到,其实托马斯本人却是一个地道的芝加哥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托马斯表示,现在所有的芝加哥人都在看着罗斯带领公牛狂奔。

“事实上,每一个芝加哥人都有为公牛打球的愿望,比如说马克-阿吉雷(三届全明星球员,两枚总冠军获得者)、我、道格-里弗斯和迈克尔-芬利,我们都是芝加哥人,小时候都希望能够加盟公牛,而现在罗斯正在实现着芝加哥人的梦想。”

当被问到本赛季谁将有可能获得本赛季常规赛MVP之时,托马斯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罗斯:“他完全打出了一个MVP应该做的一切。而放眼联盟,没有其他人能做到这一点。同时你也必须要为公牛队的主教练汤姆-锡伯杜感到骄傲,这也是罗斯能获得MVP的重要原因之一。”紧接着托马斯进一步表示:“本赛季MVP获得者罗斯当仁不让,而锡伯杜则是最佳教练的不二人选。”

在随后的采访中,托马斯还谈到了曾经的队友丹尼斯-罗德曼,后者在活塞和公牛都效力过,并且都取得了成功,获得总冠军。而此前大虫也被提名为名人堂球员候选人之一,对于这位前队友进驻名人堂,托马斯表示坚决支持:“他肯定能够成功入选,事实上他早就应该进入(名人堂了),他已经拿了5个总冠军、8届篮板王以及两届最佳防守球员,在我们当时的那个年代中,我从未看过这样炫目的表现。”(胡氏原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