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罗斯砍下30+10 公牛屠老鹰夺回东部第1

2011年03月23日10: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公牛客场以114-81,33分的巨大优势屠杀老鹰,并重新夺回东部老大的位置。尽管老鹰排名东部第五,但在罗斯面前显得不堪一击,双方在比赛中甚至一度相差40分之多。

罗斯30分10助攻,27分,此外公牛全队总共有10人得分。老鹰方面蒂格20分,霍福德14分,史密斯14分,约翰逊13分5篮板。

尽管老鹰主场作战,但公牛很快取得先机,诺阿底线强攻得手后罗斯正面三分命中,9-4。不过老鹰也并非省油的灯,借助主场之利球队很快展开反击,约翰逊急停跳投命中后霍福德两罚全中,双方战成17平。不过首节最后的3分30秒内公牛突然发威。从博甘斯投中三分起,公牛轰出一波14-4的高潮,随着尔-的三分球投中,公牛首节战罢就以31-21遥遥领先对手。

次节开打风云突变,公牛变得凶猛异常,卢尔-邓与吉布森连续命中后,沃特森又在底线投中2分,40-25。尽管老鹰一度守住战线,但科沃尔在半场还剩5分01秒时又命中三分,公牛以57-35首次取得20分以上的领先,并迫使老鹰请求暂停。只是暂停过后公牛仍攻势如潮,尤其是罗斯在最后2分08秒内连珠炮般投中3个三分球,包括一记压哨三分,公牛以72-43,带着29分的巨大优势进入下半场。

易地再战老鹰已经被彻底打垮,罗斯侧翼三分再中后,他个人本场已经投中第5个三分球,公牛也以79-48领先30分以上。随后的比赛成为垃圾时间,公牛三节战罢以98-60领先。末节尽管罗斯等主力早早被替换下场,不过客队仍将分差拉开到40分以上,可谓彻头彻尾的羞辱对手。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