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组图:四川德比爆群殴 掏心拳+飞踹 数人挂彩

2011年03月23日04: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3月22日讯 今天下午,成都谢菲联队在自家基地和四川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比赛结果,“主队”以3:0大胜。但是就这一场比赛,却发生了两场群架,上演了一场兄弟斗殴的闹剧。

成川教学赛进行到三十多分钟时候,川队今年引进的原国安队员张烨在和谢菲联队员立刚拼抢中动作过大,导致两人发生口角,后来两人从动口发展到动手。两名队员的队友也蜂拥上前,形成了规模可观的群架。这场群殴,也导致双方无心再战教学赛草草收场。就在比赛结束后,双方个别队员还不罢休,又相互对骂。骂着骂着,队员又动起了手,爆发了大规模的群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c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