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成都谢菲联或迁址海口 千万赞助消失成导火索

2011年01月02日07: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成都谢菲联或迁址海南海口,起因是成都建工集团拒绝支付1000万赞助费,据悉成都当地政府正在全力挽留谢菲联。

缺少资金支援的中超升班马成都谢菲联面临背井离乡!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由于去年成足冠名商成都建工没有如约支付1000万赞助,俱乐部大股东英国房地产公司思嘉伯极度失望,打算将球队主场由成都迁至海口,配合公司在海南的房地产项目开发。而海南方面也极力欢迎足球进驻。

成足面临尴尬的一个根本原因是缺少足够经济支持。去年,成足遭重罚降级到中甲后,在成都市政府积极协调下,成都银行与成都建工集团双双以1000万支持成足冲超。结果,球队顺利重返中超,但是截至2010年最后一天,球队仅仅收到了成都银行的1000万,成都建工集团则一分没有到位,这让拥有俱乐部92%股份的思嘉伯非常恼火。特别是在有关方面斡旋后,成都建工集团仍拒绝支付,成足等于免费为他们作了一个赛季冠名广告。

关于成足移师海南的说法并非空穴来风。由于思嘉伯公司意欲在海口开辟房地产新市场,加之海南方面也需要足球作为宣传推介平台,双方一拍即合。对此事中国足协表示,只要俱乐部符合中超职业化标准,协会没理由阻拦。昨晚,成都传来消息,当地政府正在全力挽留球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