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劳尔:加盟沙尔克是种冒险 请不要称我为巨星

2011年03月23日03:41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劳尔:加盟沙尔克是冒险 我是普通球员非巨星

劳尔不把自己当巨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西班牙《足球先生》杂志对现效力于德甲沙尔克04的前皇马巨星劳尔进行了专访。在这次采访中劳尔坦承的说加盟沙尔克是一个十足的冒险,但是他既然来了就要为球队赢得冠军。同时劳尔赞扬了现在的队友诺伊尔可以媲美皇马门神卡西,而劳尔还谦虚的告诉记者不要叫他巨星,他只是一名普通球员。

虽然说劳尔已经加盟德甲联赛近一个赛季,但是在西甲联赛留下无数辉煌的他永远是西班牙媒体关注的焦点。而现在,在劳尔的帮助下,沙尔克04进入到了德国杯决赛,同时进入到了欧冠8强,借此机会,西班牙的《足球先生》杂志对劳尔进行了专访。

首先《足球先生》的记者问道劳尔对于沙尔克淘汰瓦伦西亚晋级欧冠八强的看法,劳尔认为这对他有着特殊的意义,他说:“欧冠的比赛对于我来说总是意味深长,我虽然在皇马拿到过欧冠冠军,但是我已经很久没有进入8强了,而这对于沙尔克来说更是意义深长,能够帮助球队晋级8强,这让我十分兴奋。当然如果能够在首个赛季就赢得一个奖杯,那对于我来说更是无比的幸福。”

而顺着冠军的言语,记者随后让劳尔谈一下对本赛季德国杯决赛的看法,因为沙尔克挺进了决赛,对于劳尔来说,离开皇马后的首个冠军就近在咫尺。但是劳尔冷静的说:“我们虽然进入到了决赛,但是要明白笑到最后才是最后的胜利者,我在皇马时就输掉了不该输的决赛。”

有人说劳尔从皇马转嫁沙尔克是一种冒险,而时至今日当记者问道这个问题是,劳尔坦承的说:“我承认来到这里是一种冒险,而且我就是来冒险的,当我们进军德国杯决赛时,我体验到了冒险的快乐,我很喜欢这里的氛围,而且既然来了,就要举起冠军的奖杯。”

随后劳尔又和《足球先生》杂志的记者谈到了现在的队友以及皇马的一些新球员们,记者希望劳尔比较一下沙尔克门神诺伊尔和昔日的皇马队友卡西利亚斯,劳尔说:“他们两人都是那种难以置信的优秀门将,他们之间无法比较,这太难了。”而劳尔同时赞扬了现在皇马阵中的赫迪拉和厄齐尔,“他们都很优秀,很快的适应了皇马的战术,而且都是梦幻级别的球员。”

而随后记者的一个问题却引来了劳尔的不赞成,记者问道作为足球巨星你对自己有什么特殊的要求吗?劳尔则很谦虚的对记者说:“我不是一个巨星,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球员而已,球队11人中的1个。我喜欢这项运动,你要知道,一个球员是无法进行比赛的,所以说是不是球星都一样,重要的是你可以在绿茵场上比赛。”

对于未来,劳尔说:“我没有过多的考虑,我不知道能不能离开足球,现在我只想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未来也一定很美妙,至少我这样认为。”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