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相扑选手创马拉松纪录 体重180公斤耗10小时

2011年03月22日03:47新快报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相扑选手创马拉松纪录 体重180公斤耗10小时

跑完全程获颁纪念奖章(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新快报讯 昨天,大洋彼岸的美国洛杉矶举行了一场马拉松比赛,比赛中有一位特别的选手,体重180公斤的美国相扑选手凯利·格内丁顺利跑完全程,刷新了目前马拉松选手的体重纪录。

格内丁今年40岁,他在参赛当天一早便在比赛出发点称体重,结果刚好180公斤,随后他便加入马拉松比赛行列中,最后用时9小时48分42秒跑完了42公里195米,尽管格内丁的这一成绩比当天夺得男子组冠军的埃塞俄比亚选手马科斯·盖内蒂所用时间慢了7小时42分7秒。

想象一下大腹便便、重如巨象的格内汀混在精瘦健美的马拉松选手中间,绝对是一景!更何况,他决心在9小时之内跑完大约42公里全程,从而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全世界最胖的马拉松选手”!

对于体型肥胖的他,这绝对是个挑战,不过据称他早在2008年就已经跑过一次全程,只不过没有申报吉尼斯而已。比赛在北京时间昨天深夜已经结束,目前我们还不知道结果如何,不过对于打算攀登珠穆朗玛峰和横渡英吉利海峡的格内汀来说,跑个马拉松应该没问题。

他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说自己可以连续做25个标准的俯卧撑,是个合格的运动员,他表示自己早在2008年就已经跑过一次全程马拉松,但他在当时并没有申报吉尼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