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美相扑冠军跑马拉松 体重184公斤创纪录(图)

2011年03月21日14:06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相扑冠军跑马拉松 体重184公斤创纪录(图)

格内汀冲过终点

中广网北京3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春天来了,喜欢运动的人都开始出来舒活舒活筋骨,在大洋彼岸的美国洛杉矶,一场马拉松比赛即将举行,其中有一位特别的选手,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创造历史。

这位男子是亚利桑那州的凯利-格内汀,今年40岁,他是一位身高1.8米、腰围1.52米、重达184公斤的相扑运动员,曾先后获得3次美国相扑大赛冠军。

想象一下大腹便便、重如巨象的格内汀混在精瘦健美的马拉松选手中间,绝对是一景!更何况,他决心在9小时之内跑完大约42公里全程,从而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全世界最胖的马拉松选手”!

对于体型肥胖的他,这绝对是个挑战,不过据称他早在2008年就已经跑过一次全程,只不过没有申报吉尼斯而已。比赛在北京时间昨天深夜已经结束,目前我们还不知道结果如何,不过对于打算攀登珠穆朗玛峰和横渡英吉利海峡的格内汀来说,跑个马拉松应该没问题。

祝福他,其实不管是胖是瘦,做一个快乐、自信、勇于挑战自我的人,就够了。

(中国广播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