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超第二阶段首轮鄂军不敌湖南 湖北排第三

2011年03月20日09:31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微博]杨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杨然)昨晚,在羽超联赛第二阶段首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湖北羽毛球队在客场以总比分1比4不敌湖南队。

  在联赛的首轮比赛中,湖北队在主场曾以3比2力克对手,当时印尼组合基多/ 亨德拉的出战功不可没。但到了客场,不仅印尼组合无缘亮相,队内几名国手也因为征战全英赛而身心疲惫,这也是鄂军输球的原因。

  昨晚的比赛,与王晓理(微博)组成铁杆女双搭档的于洋(微博 博客)没能登场,取而代之的是赵芸蕾(微博),“全英赛之后,于洋的状态还需要调整。”湖北队教练裴良望说。率先登场的赵芸蕾/王晓理毫不怯场,为湖北队拿下首局,但这成了鄂军本场比赛唯一的胜利。随后的四场比赛中,湖北队全部告负。其中男单选手文凯以1比2惜败于鲍春来(微博 博客)

  裴良望在总结比赛时说:“其实我们也有机会,文凯与女单选手李雯都只差一点点,但就是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我们不够成熟,这也是我们需要提升的地方。”尽管第二阶段比赛首轮就输球,但本赛季湖北羽毛球队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在第一阶段名列第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