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湘涛训练暴露细腻打法 技术流冲击鄂军后防线

2010年09月11日08:10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曹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曹磊)昨天晚上7点,湖南湘涛队到新华路体育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让人吃惊的是,这支以辽宁球员为主的球队,竟展现出和南方球队一样的细腻打法。

简单热身之后,湖南队便分两拨进行“抢圈”训练。与其他球队不同的是,队员们经常展现脚后跟一脚出球的好戏,而且成功率相当高,这种好状态也让队员们劲头十足,场上笑声不断。

最能彰显湘军“技术流”特点的,是在接下来的半场8对8对抗。不管是主力组还是替补组,湖南队都在主教练赵发庆的要求下,专门打下三路,基本上很少出现高球,队员之间的短传非常流畅,即使是球到禁区内,下底传中的队员也并没有选择起高球,而是用势大力沉的地滚球,袭击小禁区的中路,而抢点球员的几次攻门都相当精彩。

除了禁区边上的低平球传中以外,湘军攻击中路的方式多选择反越位打身后,也只有这个时候,才会看到湖南队员们将球挑起,以求形成过顶直塞的情况。相信在今天的比赛中,这支“细得很”的湖南队会给鄂军的后防线带来不小冲击。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