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电视放弃火箭改播马拉松 球迷:央视太搞笑了

字号:T|T

火箭4人得分上双,马丁贡献25分4个篮板,火箭目前列西部第10,闯进季后赛并非奢望。

记者唐延松综合报道 大胜凯尔特人、逼近季后赛——火箭这么给力的比赛,央视竟然放弃了直播?昨天上午,央视体育频道放弃原定直播火箭的比赛(当日12点半延播),改为直播重庆马拉松赛。当火箭大胜的局面已定时,微博上一位网友很冷地说了一句话,“为火箭起了个大早,最后看了一上午马拉松,是我可笑,还是央视可笑?”

赛季中期交易过后,火箭脱胎换骨,胜率大幅提高。昨天主场战胜凯尔特人后,火箭不仅本赛季横扫对手,而且离季后赛也渐行渐近——现在排名西部第10的火箭只差第8的灰熊1.5个胜场,在常规赛还剩12场的情况下,火箭随时可能带来惊喜。

昨天火箭尽管主场作战,但看好他们的人并不多。比赛开始时,丰田体育中心反常地来了很多凯尔特人球迷,而且声势颇大,这让火箭的“迷你中锋”海耶斯很诧异,“这很荒谬,哪来这么多波士顿球迷?”不过比赛开始后,火箭很快让这些球迷闭上了嘴巴。上半场战罢,火箭竟然领先了22分!对于球队的表现,主帅阿德尔曼赛后少见地予以了表扬,“再多的言语,也无法形容我们打得有多么的出色!”

对于凯尔特人的表现,央视后来的录播中,解说员幽了一默,“凯尔特人是不是昨晚集体看《盗梦空间》了?”不过球迷并不认为凯尔特人的疲软是火箭赢球的主要因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