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波兰赛郭跃2-4不敌帖雅娜 王璇武杨挺进四强

2011年03月20日04: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消息,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波兰公开赛展开正赛第二天的较量。郭跃(微博 博客)状态低迷2-4不敌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微博 博客)无缘八强,而武杨则在1/4决赛中4-1力克帖雅娜挺进四强。李晓丹(微博)遭遇韩国削球手尹善爱,1-4负于对手止步八强。小将王璇(微博)激战七盘4-3战胜范瑛(微博)晋级四强。女双方面,郭跃/李晓丹4-1轻取饶静文/王璇晋级决赛。

在今日进行的女单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选手郭跃状态低迷最终爆冷2-4不敌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惨遭淘汰无缘女单八强。在昨天进行的两轮比赛中,郭跃发挥稳定,力克两名匈牙利选手晋级16强。帖雅娜则在首轮以4-1轻取印度选手库马晋(微博)级,第二轮又以4-2力克韩国选手李恩姬晋级晋级。今天的比赛中,仅第二局郭跃和帖雅娜进入一场胶着的战斗并以帖雅娜取胜收尾。最后郭跃不敌帖雅娜无缘八强,具体比分为(5-11、14-16、11-6、11-7、9-11、7-11)。

女单第三轮其他几场比赛中,中国小将李晓丹不负众望与新加坡名将冯天薇苦战七盘最终以4-3晋级八强,具体比分为(8-11、12-10、10-12、11-6、11-9、6-11、11-9)。范瑛迎战现世界排名第八的日本选手福原爱,在比赛中,面对强劲的对手,范瑛毫不松懈,以4-0横扫福原爱晋级女单1/4决赛。王璇和武杨均4-1淘汰掉各自的对手挺进八强。

在之后进行的女单1/4决赛中,李晓丹遭遇韩国削球手尹善爱。比赛开始,尹善爱就以凌厉的进攻迅速以两个11-5先下两城,李晓丹始终处于无法招架的地步。第三局二人陷入缠斗,李晓丹以12-10艰难扳回一局。之后尹善爱步步紧逼不给李晓丹任何机会以11-4和11-6再连下两局终结本场比赛。最终李晓丹1-4负于尹善爱止步八强。与此同时,小将王璇与范瑛激战七盘,最终以4-3战胜范瑛顺利挺进四强。具体比分为(11-4、11-7、7-11、7-11、6-11、12-10和11-7)。

武杨在女单1/4决赛中的对手是在上一轮比赛中力克郭跃的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面对如此劲敌武杨表现很冷静,开局就以11-8先声夺人。第二局帖雅娜有所反击以11-8扳回一城,不过之后武杨再不给对手任何反扑的机会,以15-13、11-9、11-6连下三局并以总比分4-1打败帖雅娜晋级四强。

在女子双打1/4决赛中,比赛头号种子中国组合郭跃/李晓丹迎战日本组合石垣优香/山梨有理,比赛开始郭跃/李晓丹率先以11-6赢下首局之后,对手发力连扳三局将总比分改写成1-3。眼看对手气势如虹,郭跃/李晓丹终于开始发狠一口气连追三局,终于以总比分4-3战胜日本组合石垣优香/山梨有理进入女双半决赛,具体比分为(11-6,9-11,11-13,9-11,12-10,11-6,13-11)。中国另外两个组合范瑛/武杨和饶静文/王璇在今日的1/4决赛中相遇。小将组合饶静文/王璇表现很抢眼,丝毫不让对手最终以4-2拿下范瑛/武杨晋级半决赛,并与郭跃/李晓丹进行一场较量。

在女双半决赛中,郭跃/李晓丹继续此前的优势,面对风头正劲的饶静文/王璇组合毫不手软,以(12-10、9-11、11-8、11-8、11-7)总比分4-1轻取对手晋级决赛。(小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