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0-6惨败拜仁成罪状 汉堡宣布主帅阿明费下课

2011年03月13日19:38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0-6惨败拜仁成罪状 汉堡宣布主帅阿明费下课

汉堡官方宣布现任主帅阿明费下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德国当地时间3月13日中午),德甲劲旅汉堡在其官方网站宣布,主教练阿明费因为球队战绩不佳正式下课。前助理教练迈克尔-奥伊宁(Michael Oenning)将暂时接管球队,汉堡二队的教练鲁道夫-卡多索(Rodolfo Cardoso)将担任助理教练一职。

本赛季之初,汉堡对于联赛前景雄心勃勃。俱乐部高层希望阿明费可以带领汉堡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参赛资格。但联赛开始之后,汉堡的状态始终起伏不定。冬歇期过后,阿明费的球队跌入低谷。上轮他们主场2比4负于美因茨之后,阿明费已经走到了下课的边缘。德国媒体宣称,如果无法在和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取得令人信服的表现,阿明费就将火速离职。在这种情况下,汉堡未能在安联球场完成自救,最终耻辱性地被拜仁慕尼黑6比0横扫,这让阿明费留任的最后一丝希望破灭。

在惨败拜仁慕尼黑之后,汉堡俱乐部高层火速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对策。德国当地时间3月13日中午,汉堡俱乐部董事会决定,主教练阿明费提前下课。在接受采访时,汉堡俱乐部体育主管巴斯蒂安-莱因哈特(Bastian Reinhardt)说:“由于近期球队令人失望的表现,我们决定和阿明费提前解除合同。这是汉堡俱乐部董事会商议后的结果,我们感谢阿明费此前为球队做出的贡献。”

除了阿明费以外,汉堡原助理教练雷纳-格耶尔(Reiner Geyer)也同时遭到解职。原助理教练迈克尔-奥伊宁(Michael Oenning)将暂时接管球队,汉堡二队的教练鲁道夫-卡多索(Rodolfo Cardoso)将担任助理教练一职。德甲26轮过后,汉堡积37分暂时排名第八,距离榜首的多特蒙德有24分的巨大差距。奥伊宁上任之后,俱乐部对其的要求是能够冲击前五名,争取获得下赛季的欧联杯参赛资格。(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